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望洪枢纽站多盘年内入市 产品囊括别墅洋房

2016-10-15 08:35:16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近期,随着地铁1号线的启动施工,望洪枢纽一带的新盘也开始备受关注,区域楼市市场也热闹起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与望洪枢纽站较近的是望牛墩及洪梅两个镇街,而这两个镇街的新盘也纷纷趁此时机加大了宣传力度,大型房企也于此加快布局。记者走访市场发现,目前该区域共有三个全新楼盘亮相,预计年内这三个新盘都会入市销售,想在该区域置业的读者,不妨先关注起来。

实地走访 三新盘蓄势待发 洋房别墅均可挑

记者从南城排名前列国际商圈驱车出发,约15分钟,便抵达了在建设中的望洪枢纽站点。该站点位于望牛墩及洪梅两镇街的交界处,左转拐入便是洪梅,右转可进入望牛墩。记者先是进入洪梅,过了左转红绿灯,马上可见到了目前已建至十余层高的保源达天御湾项目,该项目与枢纽站的距离约500米左右,步行时间约5分钟左右,属于目前距离该站点最近的一个待售楼盘。记者了解到,该项目1、2号楼已于9月底取得预售资格,目前也于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进行了价格备案。不过这周三记者咨询该项目销售人员时,对方表示暂时还没收到开盘通知,或许要一个多月后再开盘销售,但可以肯定的是会在今年内开盘销售。销售员告诉记者,项目即将推出的产品面积在92平方米到121平方米之间,2-3房单位。记者看到,92平方米的两房设计为6米多长的阔绰阳台,这在市场上较为稀缺。不过,整体而言,各个户型的客厅开间有点局促。

洪梅还有一个待售项目则是保利的海棠诗社项目,与天御湾之间距离500米左右,该项目9月底开放营销中心,国庆期间开放了样板间。相比天御湾,该项目体量更大,临江,景观资源也丰富一些。从项目的案名来看,就可感受到浓厚的文艺气息,记者进入销售中心,里面的布置以及建筑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整个东莞市场也算是别具一格。现场销售主管郭小姐告诉记者,项目共分为4期开盘,年内一期的洋房产品会对外销售。其中洋房产品最小的户型为99平方米,户型为140平方米。其中99平方米的三房两卫两阳台的设计非常紧凑,户型也很合理,较适合资金有限的家庭购买自住。

洪梅市场新品扎堆入市,同样为望洪枢纽站近距离辐射的望牛墩楼市,也在国庆期间热闹起来。早在今年7、8月份,海德骏园项目开盘销售,吸引了不少本地客及深圳客来置业。这个国庆,恒大地产进驻该镇街的项目恒大翡翠华庭也高调亮相,项目总占地约7.5万㎡,总建面约12.5万㎡,1.5低密度容积率,项目产品建筑面积约73㎡-122㎡2-4房,带精装销售,目前该项目在诚意登记中,样板房和园林即将开放。

区域展望 大型房企进驻 昔日小镇变热闹

在洪梅及望牛墩多个楼盘采访时了解到,有不少来自其他区域的购房者来现场咨询。一位家住西平某小区的黄之悦女士表示,她看好该区域的未来升值潜力以及居住环境,考虑要购买一套小别墅自住。

记者了解到,随着市政规划的利好,不少房企大鳄纷纷进入水乡抢地,尤其是望洪枢纽站附近的两三个镇街,万科、碧桂园、恒大等房企自然不甘落后。根据东莞市政府规划,位于东莞西部的中堂、道滘、望牛墩、麻涌、洪梅等十余镇街被列入东莞水乡地区统筹发展重点区域,作为穗莞深港黄金走廊、西部沿海产业带和西部发展轴的重要结合部,以望洪枢纽站为核心的水乡片区,打造成东莞市西北部的城市次中心。

除此外,东莞R2线已于今年开通,不少投资客将眼光转向目前R1线沿线镇街。开发商的眼光则更有前瞻性,望洪枢纽站水乡新城多个楼盘也纷纷借此契机加快入市步伐。

开发商的积极,源于市政规划的利好。2013年,东莞提出水乡片区发展以望洪枢纽为中心,并公布望洪水乡新城的建设设计,新城建设的核心在望洪枢纽站,这里是珠三角穗莞深、莞惠、莞佛3条城际轨道及东莞市域轨道R 1线未来的交会处。随后,围绕着望洪枢纽站,开发商开始加大在水乡片区的布局,截至目前,万科、碧桂园、保利、光大、恒大等品牌开发商都陆续推进新项目入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