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武汉楚天商会考察团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

2016-10-14 08:4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3日下午,武汉楚天商会会长胡文杰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分别从项目规划、业态分布、市场配套等方面向考察团介绍了华耀城的建设、招商、运营等情况。

在参观考察中,武汉楚天商会考察团对华耀城集团在搭建电商平台,帮助商户做大做强等方面称赞不已。周口华耀城在成功开业后,定期举办各种会展活动,提高市场人气,帮助商户销售商品,并利用华南城网电商平台,结合线上线下共同经营,帮助华耀城商户轻松把生意做到全国。

“规模宏大、规划合理、业态丰富、配套齐全、运营理念先进,真是财富旺地”。华耀城的繁荣发展无不让武汉楚天商会考察团惊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