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莅临周口华耀城视察工作

2016-10-11 08:0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0日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视察工作。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周口市副市长王田业、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周口市政府副秘书徐飞、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等领导陪同视察。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副总经理雷伟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向刘伟一行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项目发展规划、配套建设与市场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听取全面介绍后,刘伟一行对周口华耀城的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刘伟一行现场视察了已经开业运营的B、C区市场以及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好百年家居等项目建设工地。刘伟一行对周口华耀城的整体建设、市场运营等方面作出高度评价,并对周口华耀城加快城镇化建设、促进经济增长,提升周口形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