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发改委领导对昌建MOCO新世界给予高度赞扬!

2016-10-10 18:3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快讯

2016年10月10日,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王田业,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区委书记建志一行莅临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进行项目调研。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地标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发改委领导一行就项目工程情况,工程目前进度整体规划及周口东新区的发展等进行了调研。

昌建负责人全程陪同讲解,对领导提出的问题逐一讲答,同时根据沙盘详细阐述了昌建·MOCO新世界的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功能布局以及昌建·MOCO新世界所引领的周口商业新格局。

随后发改委领导一行来到了一号楼的楼顶,众创空间等地方进行方针性的指导。并对于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地标性建筑,带动东新区经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参观过后,发改委领导对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的整体规划及其所带来的前卫商务的繁盛时代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发改委副主任刘伟先生表示“昌建MOCO新世界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而且注重了商务环境的完善性,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上都展现了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东新区地标性建筑的价值。”


以昌建之名成就地标辉煌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排名前列专业写字楼,东新区地标性建筑”,傲踞周口最强财富磁场——东新区商圈,抢滩“周口现代金融中心”,外拥千亿级城市配套,内享50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80米双胶玻璃穹顶、五星级商务大堂、主题商务会所等国际级商务配置,再造新时代的繁华新港口,带领周口进入少有的商务新世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