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之希望小区

2016-09-30 17: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金九将尽,银十将来!国庆前夕,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来到了希望小区,为小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全面、专业的周口楼市信息普及,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来到希望小区

希望小区位于川汇区八一路北段和兴业路交叉口东100米,属于安置房小区,户型面积较小,另外这里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周边配套设施不太齐全。对于有经济能力的小区居民来说,拥有一套宽敞、中高档的住宅是他们的希望。时至国庆节来临,各大楼盘都放出购房钜惠,这吸引不少置业者跃跃欲试,积极采购理想的房源,这些利好条件为搜狐焦点对佳利地产楼盘的宣传提供了优质的契机。

一大早,搜狐焦点社区巡展工作人员准时赶到希望小区,搭建咨询台,摆展架,挂海报,激情满满地开始一天的工作!我们工作人员统一分配任务,有的走进希望小区,挨家挨户发放佳利·金色东方宣传彩页;有的走进沿街商铺,对有购房意向的客户耐心讲解佳利地产的房产信息。工作人员们忙得不可开交,活动现场充盈着紧张又激烈的气氛!

社区巡展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并讲解佳利地产宣传页

意向客户向社区巡展人员咨询佳利地产房产信息

在希望小区内,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举措,更是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不少意向客户围在咨询台周边详细咨询各类信息,对佳利地产的优惠政策尤为关注。针对人们提出的问题,搜狐焦点社区巡展工作人员都始终保持微笑,耐心地一一解答,给意向客户们最满意的答复。活动现场,不少意向客户主动留下个人联系方式,希望对佳利地产意向楼盘有进一步地了解。咨询结束,我们社区行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客户送上精美礼品,以答谢他们对佳利地产的支持和信赖。

意向客户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社区巡展工作人员为意向客户送上精美礼品

佳利地产提出,房子不是家,“房子+爱才是家”的居住理念受到了大家的热捧。佳利·金色东方以高屋建瓴姿态援地产前瞻规划,集高档住宅、商务、酒店、休闲娱乐、体育、教育、康体医疗中心为一体鸿篇巨制,引领周口居住潮流。左傍丹尼斯繁华商圈,右拥市府圈显赫区位,左右逢源。在稀缺地脉纹理上挥就恢弘人生画卷,准现房精彩呈现,成于追求品质的层峰人仕。佳利·金色东方3期作为“金色东方系列”的旗舰力作,开盘当天创下2小时劲销5000万的佳绩!现今21#景观楼王,应市载誉加推,全城热销中,欢迎亲鉴!

佳利·金色东方效果图

晚上五点半,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圆满落幕于希望小区。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登记意向购房居民49组,发放佳利·金色东方宣传页2000余份,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周口搜狐焦点一直秉承“爱家、爱生活”的服务宗旨,通过携手热门品质楼盘——佳利地产,开展社区巡展活动,把较新的楼市资讯、最专业的房产知识、较大的购房优惠、最贴心的购房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让真正有购房意向的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最全面、最详细、最专业的购房服务,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