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周口华耀城第2届(秋季)订货会盛大开幕

2016-09-27 18:4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九月逢盛会,四海宾朋聚华耀。9月27日上午,“迎国庆,惠全城”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2届(秋季)商品订货会在华耀城C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总经理陈卫国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订货会开幕式。

订货会开幕式现场

广大市民及采购商雨中参加开幕式

一大早,周口华耀城C区中心广场就聚集了众多前来观看订货会开幕式的市民及华耀城商户。虽然天空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但丝毫不能阻挡广大市民和采购商的的热情。

周保堂首先致辞

九点五十分,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2届(秋季)商品订货会在一场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首先致辞:“周口华耀城作为豫东南较大的商贸物流中心,此次举办商品订货会对商户的顺利经营,对市场的繁荣发展,都起着积极的作用。同时,本次活动以“迎国庆,惠全城”为主题,广大市场商户作出巨大的让利优惠,也是一件意义非凡的民生工程。”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发表讲话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表示:回首市场发展,自BC区正式开业以来,周口华耀城连续举办了孕婴童展、汽车展、盛大开业、年货大集、春季商品特卖会等一系列大型助推市场繁荣发展的活动。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保持并加大对市场推广投入,加大宣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采购;未来,我们将搭建电商平台,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帮助商户把生意做向全国;我们还将通过华耀城商会和专业的市场运营管理团队,深入商户之中,多方面、全方位地为广大商户考虑,对商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快速反映,及时解决,力求打造让广大消费者和商户满意的市场。

林建新宣布订货会盛大开幕

随后,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隆重宣布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2届(秋季)商品订货会盛大开幕!

在华耀城B、C区市场小编看到,商户们为此次订货会早早做好了准备,纷纷在门前挂出打折、优惠的条幅。为回馈新老客户不仅准备了质优价廉的商品,而且不少商户更是推出“订10000元返现1000元”的钜惠,返现金、返产品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巨大的让利优惠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和采购商前来采购商品。

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接受采访

开幕式结束后,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接受采访。他讲到:“华耀城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商户的生意兴隆,也促进了华耀城的发展和繁荣,进一步扩大华耀城在豫东南的影响力。今后华耀城会逐步增多此类活动的开展,带领广大商户提升经营平台,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大力推动电商合作,让商户们的生意轻松做到全国。”

此次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的成功开启,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可大力提升周口华耀城商户的营业额。未来,周口华耀城将会成为商户们常态化、规模化、特色化的商贸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升商户经营信心,共同努力把周口华耀城打造成豫东南商贸物流基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迎国庆惠全城”周口华耀城2016年第二届(秋季)商品订货会为期7天(9月27日---10月3日),市场内商品应有尽有、优惠多多,欢迎广大市民及采购商前来逛街购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