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王老虎奶粉:跟着华耀城 把生意做大做强

2016-09-26 19:3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步一脚印,越做越大

王士军是周口项城人,虽然他有自己的名字,但是大家都习惯叫他“王老虎”。这并不是因为他的脾气有多怪,而是他经营的奶粉品牌就叫“王老虎”,而且把自己的奶粉生意可以说是做的“虎虎生威”。

说起奶粉生意,王士军可是“老江湖”了,以前就在项城官会镇的老家开着一家门市部。 从一个小门店做起,到现在已经发展到将近50家分店,从官会镇做到项城,又从项城做到华耀城。一步一个脚印,越做越大,要问靠的是什么?王老虎告诉记者,排名前列是诚信的服务宗旨 ,第二便是产品的性价比。

逆境中成长,激流勇进

从2004年到2008年“毒奶粉事件”是一个接一个,冲击着中国的奶粉市场,对别人来说是个打击,可是对王士军来说不但没有受到影响 ,连锁店反而又增加了很多。“我选奶粉选产品的时候比较慎重,每选一个奶粉的品牌我都会到厂家去参观 ,了解它的企业文化,了解它的奶源基地,以及公司的信念,注重产品安全和产品质量,这块我放在重中之重。”王老虎诚恳的告诉记者。

来到华耀城经营后,更是如虎添翼,秉承着童叟无欺,诚信经营的理念,王老虎奶粉品牌在短短一年内快速发展。王士军非常感慨的说“来到华耀城经营是我事业的新起点,品牌形象得到了很大提升,可以说是华耀城成就了我,我也信任华耀城,相信华耀城未来的发展前景。”

紧跟华耀城,做大做强

如今的王老虎奶粉品牌很多人都知道,随着生意不断扩大,很多客户在奶粉的品牌和种类方面也在不断的变化。王士军告诉记者,现在他在华耀城C区19栋的商铺,一楼是卖场,二楼是办公室,但是在市场内办公,感觉很不方便、太拘束化并且空间也太小。所以在听说华耀城专业化5A级写字楼盛大开盘的消息后,他就毫不犹豫的认购了一整层的写字楼铺位,准备做成展厅和办公一体化,把公司的形象及服务做的更佳。

“办公室要搬到专业化写字楼后,还准备做一些服务产业,比如婴幼儿护理,另外还有吃穿用品。尽量丰富一些,华耀城在不断的完善发展,我也要不断的扩展业务,提升形象,跟着华耀城,把生意做大做强。”王士军信心满满的说到。

生意越做越好,产业链越来越大。在华耀城这个大平台上,王士军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对自己的事业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准备以周口华耀城为根据地,三年之后发展到省会郑州,做成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奶粉连锁品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