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精品酒店耀世开盘 傲视全城

2016-09-26 09:3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5日,由昌建集团精心打造的高返租产权式精品酒店盛大开盘。高返租产权式酒店因先进的运营理念、多重的优惠措施和巨大的投资潜能,一经推出即遭疯抢,开盘首批房源售罄,引领周口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开盘当天,除了享受入会交1000元抵5000元的优惠之外,还享受一次性付款优惠总房款2%;按揭付款优惠总房款1%。

一大早,昌建·MOCO新世界营销中心已是人气爆棚,意向客户个个信心十足,表示自己一定能成功抢到“摇钱树”。他们都觉得此次投资产权式酒店投资少、风险低、高回报、稳收益,再加上开发商品牌保证和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无疑是一个超值无忧的财富选择。

上午9点,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精品酒店盛大开盘,主持人宣布选房开始,场面异常火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等候区的客户紧张有序的等候,选房区的认购者争分夺秒的选房,令现场工作人员应接不暇。认购成功的客户个个一脸喜气,欢乐不言而喻。

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精品酒店,凭借其优越的地理区位、科学规划及丰富配套,给足了投资者信心和保障。同时该酒店将由专业管理集团全面托管并与众多品牌企业战略合作,投资前景不可估量。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参与购房的客户是参加了之前的认筹活动的意向客户,决定他们购房的主要原因是昌建·MOCO新世界的产品品质、区位优势、发展前景三大价值体现,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精品酒店,精装修高返租,不仅可以投资,还可以自住。另外,还有开盘当天的大力度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