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周口华耀城5A级专业化写字楼开盘劲销85%

2016-09-25 19:2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6年9月25日,对于周口华耀城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备受瞩目的周口华耀城专业化5A级写字楼在万众期待下隆重开盘!开盘两小时,写字楼底商全部售罄,写字楼铺位劲销85%,再创“华耀城奇迹”!

早上七点,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广场前早已是人潮涌动,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依然阻挡不了广大客户购买写字楼铺位的热情,众多认筹过的客户在现场华耀城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签到处依次签到、选号有序进场。

冒雨排队

在活动现场小编看到,等候区内座无虚席,有的客户手中紧紧攥着信息资料仔细翻看,有的则三五成群积极地讨论购铺想法及购铺经验,华耀城工作人员保持着微笑,亲切地与客户们交谈着买铺的注意事项。现场火爆场面,又一次彰显了华耀城不凡实力。

现场选铺位

上午九点半,华耀城5A级专业写字楼开盘盛典在一段精彩的水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致辞并表示:“首先对长期关心和支持华耀城的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前来购铺的好客户表示热烈的欢迎。各位朋友选择周口华耀城专业化5A级写字楼,就是选择了未来几十年中国最稳健增长的财富源头。各位的选择,也将为周口华耀城的前进增添更多的动力。未来,周口华耀城必以超前的市场规划、丰惠的助商政策、优质的贴心服务、完善的商务配套,助力商户做大做强,为各位商户搭建事业腾飞的平台”。

曹兰兰宣布写字楼价格

周口华耀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公布了客户们最关心的底商和写字楼价格,在场的客户听到满意的价格后激动鼓掌欢呼,连连称赞华耀城“真正做到了为商户考虑,为周口中、小企业家发展考虑,为周口经济振兴考虑的大局观”。

林建新宣布开盘正式启动

在万众瞩目下,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宣布:“周口华耀城写字楼盛大开盘正式启动”

现场摇号

现场公证

现场公示

在活动现场,最扣人心弦的就是摇号环节了,由于认筹客户较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由司法局公证处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主持人现场抽号,十人一组,客户根据摇号顺次依次进入选购区选铺,并在认购交款区出示认筹收据,交纳选房订金。在交完选房订金以后客户签署《周口华耀城商铺认购书》,领取收据。再经过复核盖章之后完成选铺。在选房的过程中,有不少客户显得格外谨慎,不时向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房源的相关信息。

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火热认购

商户们手里一边握着预选单、银行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一边和华耀城的工作人员沟通着办理购铺的事项。一时间认购交款区挤满了办理购铺手续的商户,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有点应接不暇了。“我一大早就来了,就这前边都已经排了好多人啦,就怕来的晚了位置好的商铺被别人抢走了,现在成功买到了心仪的商铺,心里特别高兴!”成功购买到写字楼铺位的王先生激动的告诉小编。

林建新接受媒体采访

从华耀城B、C区开盘、到A区开盘,华耀城每次推出的商业项目都受到周口广大市民的追捧和支持。周口华耀城副经理林建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讲到:“今天,周口华耀城写字楼的大卖,也说明了周口市民对周口华耀城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比如,市场内做王老虎奶粉批发的商户,一下就定制了3层整,很多商户踊跃选购,都说明了周口华耀城写字楼深受广大市民的热捧。未来,周口华耀城必以超前的市场规划、丰惠的助商政策、优质的贴心服务、完善的商务配套,助力商户做大做强,为各位商户搭建事业腾飞的平台。带领大家扩大生意渠道,真正实现把商品卖向全国、全世界。”

近年来,随着周口经济的快速发展,一些中、小企业也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他们迫切需要一个展示自己,拓展自己业务的平台。周口华耀城专业化5A级写字楼定位为专业化写字楼,采用国际商务写字楼的标准配套——5A智能化系统,帮助周口市中小型企业告别小区住宅办公的日子,引领并造就一座城市的商务梦想,重塑周口商务办公标准,承载更多企业未来,是展示企业形象和彰显企业不凡实力的优选平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