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 二次走进罗庄社区

2016-09-22 12:0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9月22日,周口搜狐焦点网携手佳利地产大型社区巡展活动再一次来到文昌办事处罗庄社区,给小区内的广大购房需求者带来了一次“门对门,心贴心”的房产知识普及。社区巡展活动在合作楼盘佳利地产的鼎力支持下,受到了小区业主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天的社区巡展活动开始啦!

罗庄社区位于川汇区文昌大道北50米,属于周口成熟社区之一。这里网吧、宾馆、理发店、餐馆、快递代办点等商铺林立,人气火爆。同时由于紧邻周口师范学院校和嵩山路综合市场地理优势十分明显,再加上文昌大道通达东西的交通便利,平时这里的人流量极大。今天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又一次来到这里,就是要充分利用这里的综合优势,扩大宣传面,争取给更多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房产信息。

一大早,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准时赶到位于文昌路东段的罗庄社区,搭建好咨询台,支好展架。随着准备工作的完成,街上的人流量也逐渐多了起来,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沿着街道上的一家家商铺及一栋栋居民楼挨家挨户发放佳利·金色东方3期宣传彩页。同时有不少意向客户走到咨询台边拿起宣传页仔细阅读,认真观看观看佳利·金色东方3期房产信息。

社区巡展工作人员发放佳利·金色东方3期宣传彩页

在社区巡展活动的现场,针对部分意向客户提出的疑问,社区巡展工作人员都给予耐心地解答。同时我们工作人员把“市民可以领购房补贴”的好消息带给大家。自9月21日起,我市中心城区购房补贴发放工作正式启动。补贴共分为两类,一类是农民进周口中心城区购房,每平方米补贴200元;另一类是除农民之外的其他群众,每平方米补贴150元。听到这个消息,有意向购房的客户们显得格外激动,买房的欲望更加强烈了,主动留下个人联系方式,希望有一天去佳利地产营销中心做进一步具体了解。

意向客户填写个人联系方式

为了答谢意向客户们对我们社区巡展活动的支持和信赖,社区巡展工作人员贴心地送上佳利地产准备的精美礼品,获得人们的一致称赞。

社区巡展工作人员为意向客户送上精美礼品

十年佳利,让城市更美丽!佳利·金色东方作为“金色东方”系列品牌旗舰力作,融合4000名业主精英需求,荟萃10年佳利品牌先进巨著,传承金色东方“左丹尼斯,右市府圈”尊贵血脉,仅为周口专属人群订做的高品质地标建筑。全新金色东方3期,以十七世纪法国凡尔赛宫苑为蓝本,将欧洲宫廷古典园林的稳重、有序原版植入生活,精致构筑独属领袖的城市风景。佳利·金色东方3期85-122㎡心境雅宅9月18日开盘当天,2小时劲销5000万,相当火爆!现今21#景观楼王,应市载誉加推,全城热销中,欢迎亲鉴!

佳利·金色东方效果图

晚上六点,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二次走进罗庄社区活动圆满结束。据统计,当天发放佳利·金色东方3期宣传单页近2000份,现场登记意向居民53组,活动优质落幕。

社区巡展,服务社区。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社区巡展活动,旨在为有购房需求者提供周口市最全面的楼市信息,帮大家指点迷津,解决当下的选房购房难题。“买称心房就上搜狐焦点网”,今后,周口搜狐焦点将继续发挥房产开发商和意向置业者之间的黄金桥梁作用,竭诚为有购房需求者提供优质的购房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