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之罗庄社区

2016-09-22 09:0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9月21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继续转战。本站,我们来到了罗庄社区,给这里的广大购房需求者带来了一次贴心的置业指导。本次活动在合作楼盘佳利地产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今天的社区生活开始啦!

罗庄社区位于文昌大道中段,离周口师范学院很近,这里不仅有社区的居民还有大量的进城务工商户在这里经营店铺,这些商户平时忙着做生意,没有时间去看房子,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早日在周口城区买房安家是他们最迫切的愿望,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这次活动,正是帮商户们解决看房买房的难题!

上午八点,工作人员在罗庄社区门口摆桌椅、挂海报、整理咨询台。期间,有不少小区居民陆续过来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为居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页,讲解楼盘特色,工社区巡展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据小编了解到,金色东方三期与9月18日开盘,开盘当天劲销5000万,成为周口房地产界一段佳话!除此之外,开盘当天佳利地产为答谢客户们对佳利·金色东方的支持和信赖,特地为成功定房的业主准备了豪华礼品。业主们凭借礼品券在礼品领取处可以随心领取价值2580元的冰箱(洗衣机或电动车),礼品相当给力。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给居民讲解幸福花开宣传彩页

佳利·金色东方三期,首批85-123㎡心境雅宅耀世而来!金色东方项目源引当今风靡全球的ArtDeco建筑风格,异域风情与周口人文习俗融合在一起,明朗俊秀、精致奢华、高低错落、韵味悠长、如天上遗落在周口沙北核心的明珠,闪耀着人文熠熠生辉。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博物馆、体育馆、体育馆等星罗棋布,荣享一座城市优越人文版图。

居民留下购房信息

下午六点半,本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社区行之罗庄社区活动落下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地产楼盘宣传页1700余份,登记意向业主41组,此次巡展活动在罗庄社区居民和商户之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佳利地产效果图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社区巡展活动,旨在为周口市民提供最全面最丰富的楼市信息,帮大家解决选房购房问题。多次类似活动的展开,在周口广大市民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将更多全面、优质的楼盘信息呈献给大家,帮助大家顺利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