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籍品牌建材大户考察团莅临华耀城参观考察

2016-09-19 16:0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9月19日上午,周口籍品牌建材大户考察团一行六十余人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成员在沙盘前了解周口华耀城建设、运营情况

在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周口华耀城招商工作人员分别从项目规划、业态分布、配套设施、仓储物流等方面向参观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华耀城的建设、运营情况。周口华耀城项目在不到三年的建设中,市场规模化效应已见成效。B、C区已经于2016年元旦正式开业,A区将在年年底交房,酒店、写字楼项目正在火热招商中,F区建材家居市场正在紧张施工中。与此同时,华耀城周边配套也在不断完善,华耀城客运站、6条公交线路,为商户、县市采购商提供便利的经营、购物条件。由此可见“华耀城速度”、“华耀城奇迹”实至名归!

随后,考察团一行走进周口华耀城已开业的B、C区服装鞋帽、针织百货市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看到市场内商铺林立、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考察团一行无不惊叹周口华耀城规模宏大、规划合理、业态丰富、配套齐全、运营理念先进等,考察团一行对周口华耀城的运营状态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

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F区家居建材市场建设情况

参观完B、C区后,考察团一行又来到了F区建设工地,在这里商户们看到项目的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随后商户们走进F区样板间实地考察,在这里考察团商户们看到了F区商铺内的空间和设计,感到十分满意,“华耀城这个建材家居区的设计很适合我们这些做家居生意的,我感觉很不错,包括区位、价格都不错,有合适的我也要入手几套”一位考察团的老板讲到!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完市场后,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领导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对考察团到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城立”“城起”“城熟”“城善”四个层面全面介绍了周口华耀城在建设、招商、运营、服务体系等几大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

座谈会上,豫浙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付志华代表考察团商户发言,他讲到:“很荣幸有机会来到周口华耀城考察,近几年周口的发展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华耀城进驻周口之后,周口商贸物流业有了少有的发展,形势一片大好,我们这些商户也想抓住这个机遇,在华耀城买几套商铺,在咱家乡做生意。”

曹兰兰介绍周口华耀城项目整体情况

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考察团一行清晰了解并感受到了周口华耀城的发展规划及建设运营情况,对华耀城的市场运营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此外,华耀城作为实干家,诚信建市场、诚心做市场的各项举措目前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市场内车水马龙、商贾云集,一派繁荣景象,着实让考察团一行感受到了华耀城真诚、开放、繁荣的企业文化和市场氛围。临行之际,考察团一行依依不舍并期盼早日入驻周口华耀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