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 佳利·金色东方3期盛世开盘!

2016-09-18 17:12: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6年9月18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在这一天,川汇区较具高性价比楼盘—佳利·金色东方项目在万众期待下隆重开盘!开盘当天劲销5000万,成为周口房地产界一段佳话!

佳利·金色东方项目隆重开盘

早上八点,佳利地产营销中心门前已经聚集了上百组认筹过的客户,焦急地等待着开盘。在现场佳利地产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到场客户在签到处依次签到有序进场。

到场客户在佳利地产签到处依次签到

到场客户在佳利地产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等候区

佳利地产置业顾问为客户们提供购房指导

在活动现场小编看到,等候区内座无虚席,有的客户们手里紧紧攥着信息资料仔细斟酌,有的则三五成群兴奋地讨论购房想法及购房经验。面对现场的火爆紧张气氛,佳利地产置业顾问时刻保持着微笑,亲切地与客户们交谈着买房的注意事项。

上午九点整,佳利·金色东方开盘盛典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依次叫号,叫到号的客户们有序经过选房通道进入选房区。在选房的过程中,有不少客户显得格外谨慎,不时向身边的置业顾问咨询房源的相关信息。在佳利地产置业顾问认真悉心的讲解和引导下,客户从选房、交款、签约、复核,整个流程井然有序,进展得相当顺利!

客户按照排号顺序经过选房通道进入选房区

客户观看佳利·金色东方3期房源调控表

客户交纳认购金

客户签订《认购协议书》

佳利地产工作人员复核业主购房资料

随着选房的进行,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少客户争分夺秒地选房,争抢房源场面近乎失控。外场,为了使尚未排到号的客户们在等候选房期间不那么着急,佳利地产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以缓解客户的压力。

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

除此之外,佳利地产为答谢客户们对佳利·金色东方的支持和信赖,特地为成功定房的业主准备了豪华礼品。业主们凭借礼品券在礼品领取处可以随心领取价值2580元的冰箱(洗衣机或电动车),礼品相当给力。

定房成功的业主登记信息领取礼品

购房成功的业主骑电车回家

2016年9月18日,佳利地产“金色东方”系列品牌旗舰力作——佳利·金色东方三期,首批85-123㎡心境雅宅耀世而来!金色东方项目源引当今风靡全球的ArtDeco建筑风格,异域风情与周口人文习俗融合在一起,明朗俊秀、精致奢华、高低错落、韵味悠长、如天上遗落在周口沙北核心的明珠,闪耀着人文熠熠生辉。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博物馆、体育馆、体育馆等星罗棋布,荣享一座城市优越人文版图。

佳利·金色东方效果图

佳利·金色东方三期开盘当天劲销5000万!这必将在佳利地产的营销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佳利·金色东方,市府之畔,繁华可期!在稀缺地脉纹理上挥就恢宏人生画卷,准现房精彩呈现,成于追求品质的层峰人仕!新城跃然而出,华居卓然而立。抢占人居桥头,必选佳利·金色东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