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永丰·观澜国际三期稀世楼王耀世开盘

2016-09-17 16:1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金九银十”,买房正当时!9月17日,永丰·观澜国际稀世楼王在营销中心荣耀开盘。三期二批68 席新品楼王组团,3000抵20000认筹钜惠倒计时,错过再无!开盘当天便遭到众多客户的争抢,再现了“开盘即热销”的盛况,又一次延续了以往开盘的热销传奇!

永丰·观澜国际稀世楼王在营销中心荣耀开盘

一直以来,“地段为王”的观念深入人心,永丰·观澜国际作为优质学区房,自入世起就受到不少置业者的青睐。早上不到8点,客户们早早到达观澜国际营销中心,生怕来得晚,生怕抢不到,事实证明,这特别是明智之举!搜狐焦点小编在现场看到,他们或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预选房源表,查找自己心仪的房子;或是坐在沙发上看单页,了解房源的具体信息;或是听取置业顾问的认真讲解,计算意向房源总价;或是和其他的购房者一起研究户型,交流购房经验。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整个营销中心内充盈着一片紧张刺激的景象!

意向客户观看预选房源表

意向客户在休息区观看永丰·观澜国际单页

观澜国际置业顾问向意向客户讲解沙盘信息

意向客户研究永丰·观澜国际户型

上午九点整,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主持人依次叫号,客户在观澜国际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选房区,一场购房盛宴拉开序幕。为保证选房的公平公正性,本次开盘沿用公示叫号方式,外场排号、叫号、验号,内场选房、签约、交款、审核,整个流程井然有序,一气呵成,氛围紧张而热烈。

叫号选房

观澜国际业主交纳购房现金

观澜国际工作人员审核业主购房资料

据观澜国际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开盘推出永丰·观澜国际三期二批最后68套房源,户型区间为87-144㎡墅居奢宅。活动期间,置业顾问不断地在预选房源表上贴上售出标签,等待区的客户看得人心躁动。整个开盘活动,1小时不到便席位告急。而未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依然不舍离去,期望下次能有更多的房源推出。

整个一上午,小编看到不少客户在现场选到了合适的房子,并在奖品兑换处领取观澜国际精心准备的豪华礼品,业主们脸上流露出满意的笑容。据业主李女士说,她今天很幸运选到了合适的楼层,观澜国际的优惠力度真的很大,综合买下来很实惠,并且是明年交房,真的是很划算、性价比很高。

奖品兑换处

业主领取豪华礼品

2016年可以说是楼市大调整的一年,调控政策不断出台,购房者纷纷持币观望,进入下半年后炎热的天气更是让销售陷入低迷。然而永丰·观澜国际项目却能在开盘劲销,能得到周口人民这样的大力支持与厚爱,肯定是与项目本身的品质分不开的。永丰·观澜国际6年醇熟风华大城,地处东新区核心地段,坐拥最优质的行政社区,文昌小学、文昌幼儿园两所名校就在家门口,教育资源相当丰富。

观澜国际3期新品幸福升级,首开热销全程,增设新风系统、入户密码开锁、贴心细节等智能体验,开启周口高端物业智能家居时代,承袭百年西班牙人居经典,每一栋的设计都是一场全情的投入!小区景观核心区域,周边美景一览无余,丰厚景观资源、超宽楼间距,轻松实现与自然亲近的全新生活,东区少有户型-户型方正,户户全明设计,一梯两户,得房率更高!

永丰·观澜国际效果图

楼市的传统旺季已经到来,“金九银十”成色已经初现,永丰·观澜国际三期68席新品楼王一经推出便谱写出周口地区销售的佳绩。不稀缺何以为王?东新区少有稀世楼王——永丰·观澜国际三期震撼加推,不负众望,是对“永筑丰盈生活”理念的较好诠释!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观澜国际一定会为周口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