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十全十美”邻里情 “百桌千宴”过中秋

2016-09-14 10:4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十全十美”邻里情 ,“百桌千宴”过中秋!9月13日一场声势浩大的邻里集会(上千人参加)在佳利·金色东方火爆上演,大家吃糖果、瓜子、月饼、喝啤酒,看精彩的文艺表演,业主们欢聚在一起开怀畅饮,共进晚餐。没错,这样的大排场就是佳利地产第十届邻里节!

佳利地产第十届邻里节

人山人海

“月到中秋分外明, 万户仰头喜盈盈。”中秋节已悄然临近,在此佳节来临之际佳利地产成立十周年又恰逢第十届邻里节可谓是“十全十美”佳利特设百桌饭、千家宴,回馈广大尊贵业主。百桌千宴传真情,邻里间情深意长,佳利地产感谢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始终把业主当做家人,以家人的幸福为己任,通过举办百桌千宴第十届邻里节,让业主间的关系更加和睦。

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致辞

邻里一家亲 我们是一家人

丰盛的菜品 真情的流露

晚宴进行中,主办方佳利地产还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朗诵、模特表演等,让佳利的业主们大饱眼福。一边吃着聊着,一边看着演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博得居民阵阵喝彩声,大家都感受到这个中秋节别有一番趣味,这个邻里节真是“十全十美”让人幸福着陶醉着......

模特走秀表演

变脸表演

管乐合奏沧海一声笑

欢快的舞蹈

从2011年起,佳利地产连续举办邻里节,随着业主的逐渐增多,佳利邻里节已经成为周口居住文化的一块金字招牌,每届都吸引了数以千计的业主及社会各界朋友参加。小区居民纷纷点赞说:“这样不仅拉近了邻里关系,也有助于促进邻里和谐相处。”“虽然平时住一个单元,但都不熟悉,基本没说过话。今天借着这个机会大家开启‘热聊’模式,而且在一个桌上吃饭,一下子把距离拉近了很多,今后,我们会像一家人一样友爱相处,感谢主办方提供了这个平台。”小区居民徐先生高兴地说。

抽奖环节

2016年佳利地产第十届佳利邻里节的活动,业主参与的热情高涨,活动项目更加丰富,再一次刷新了纪录。截止目前,佳利地产已成功举办了十次邻里节活动,许多老业主在活动中早已经成为老朋友,结下了深厚的邻里情。

佳利地产深耕于周口文昌大道上绵延2.6公里,佳利地产提倡“房子+爱才是家”的居住文化理念。从幸福花开到文昌新卷再到佳利城市广场,每一个项目在售期间都是周口房企的佼佼者;在品牌文化的营造上,从连续举办十届的佳利邻里节,到佳利义工队从不间断的活动,都是佳利地产对自身软实力的不断锤炼,对自己责任地产的诠释。  本次邻里节是佳利地产史上的一件大事,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

佳利邻里节的规模越来越大,节目也越来越精彩,第十届佳利邻里节,对于佳利地产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佳利地产继续为广大业主建造较好的房子,提供较好社区服务的全新征程! 秋意渐浓,夜已深,欢乐的时刻总是短暂,晚上9点半,第十届佳利邻里节缓缓落下大幕。我们相约,下届邻里节,再共这一轮明月,这一夜欢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