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色的九月—碧桂园河南区域三周年发展历程

2016-09-13 09:3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2016年9月,碧桂园河南区域迎来了她的三周岁生日。三年时间,几度跨越,碧桂园河南区域以自己的速度与能力,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在中原大地上谱写华彩乐章,绘就美好蓝图。

3年9城26盘 捷报频频开盘热销

2013 年,地产十强、千亿房企碧桂园进入河南市场,沉淀——蓄力——爆发。短短三年时间,碧桂园河南区域已经成功布局周口、安阳、洛阳、新乡、许昌、郑州、平顶 山、南阳、开封9个城市26个楼盘,以摧枯拉朽之势,不仅奉献给中原人民五星级的家,也在河南房地产市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碧桂园奇迹”。

2013年,碧桂园河南区域落子周口,布局河南排名前列子,开始扎根古老厚重的中原沃土。

2014年,周口碧桂园、安阳碧桂园、洛阳碧桂园、新乡碧桂园相继开盘,开启了碧桂园在河南的深耕之旅。2014年区域年度销售业绩突破17亿元。

2015年,碧桂园河南区域进入郑州,郑州碧桂园首开售罄,热销18亿,刷新楼市传奇。许昌碧桂园、新乡碧桂园凤凰湾、平顶山碧桂园的推出,也再次印证了碧桂园的品牌和口碑。2015年,区域年度销售业绩突破30亿元。

2016年,碧桂园翡翠湾排名前列1小时即清盘、郑碧二期五开五清,新乡碧桂园凤凰湾二期、汝州碧桂园、南阳首府,再次“清盘”、“热销”。

随着一个个项目的热销,屡次创造出开盘即清盘的神话, 碧桂园在河南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直线攀升。

碧桂园河南辉煌再续 雄关漫道携手跨越

2016年,碧桂园又以一个个大手笔动作震惊业界:签约郑州高新区西流湖B7片区项目,将在这片热土打造郑州湾区新地标,再造一座东区CBD;在郑西连获新地,碧桂园龙城、中原路项目布局郑上新区;碧桂园翡翠湾、郑东碧桂园、碧桂园天玺、碧桂园天悦、碧桂园豪园五盘同时扛鼎郑东;多个地市项目即将年内亮相……碧桂园以郑州为主场,布局中原的战略轮廓已渐渐清晰,吹响全面发力的号角。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碧桂园河南区域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坚定的信念以及斗志昂扬的态度,迎接百亿时代的到来!

未来之巅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行路致远,感恩有你。感谢政府、市民对碧桂园品牌的信任,感谢碧桂园集团对河南区域的支持,更感谢一群辛苦付出的碧桂园人。碧桂园河南区域将继续潜心服务树立品牌,继续深耕河南宏伟蓝图,未来之巅,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碧桂园河南区域将在杨海波总裁的带领下,继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坚守品质排名前列的原则,在不断完善管理和服务的同时,让客户满意、让市场满意。相信碧桂园河南区域将一如既往为河南人民打造出人居典范,建造好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