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MOCO新世界房展会震撼来袭!

2016-09-10 09:57: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周口秋季房展会

于9月9日-9月11日

在周口市体育馆

拉开帷幕

作为河南民营企业百强第48位

昌建·MOCO新世界

当然不会错过这种高大上的活动喽

我们一起相约盛会

今天上午,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周口大型房车联展在周口市体育馆盛大开幕!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龙都·红星广场等众多品质楼盘以及数家汽车商家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的精彩表演

昌建·MOCO新世界方阵

昌建·MOCO新世界展厅

此次房展会,不仅汇聚了周口房地产行业的传统名优楼盘,还有像昌建·MOCO新世界、龙都·红星广场、碧桂园、建业等创新楼盘,既有以住宅为主,也有以商业为主的楼盘项目。众多楼盘各具特色,各有千秋,可以较大程度上满足不同购房者、投资者的需求。

房展会亮点

昌建·MOCO新世界

一期清盘特惠,凡房展会期间订房客户,正常享受案场全部优惠,再额外减免总房款8000元。

在房展会现场,昌建·MOCO新世界凭借高端商务格局和无限财富商机牢牢抓住了投资者的目光,备受众多名企青睐。一期招商成果颇丰,中原银行、中国平安、粤海餐饮新粤川味坊火锅、周口口腔医院、垣梦国际医学美容中心、脉道中医养生馆首批知名品牌商家盛大入驻,启幕繁华,丰富了昌建·MOCO新世界的资源配套。

众多名企的入驻恰恰彰显了昌建·MOCO新世界在周口东新区无法比拟的商务形象、无法复制的东新区核心区位和不可撼动的首席办公综合体地位。不难预测,随着周口东新区的发展,昌建·MOCO新世界将成为前沿资本投资周口东新区竞相追逐的目标,拥有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全面升级,甲级写字楼,100-1800㎡地标办公空间,9.4米挑高奢装大堂,3.6米国际5A写字楼标准层高,10部高速电梯,超甲级奢配空间,引领商务新标准,快速提升企业形象,企业办公至高选择!

以地标之名  创升级力作

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  甲级写字楼

100-1800㎡地标办公空间 

1千抵5千 会员招募 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