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省环保公安督查组高度赞扬昌建工地环保工作

2016-09-10 09:5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日,河南省环保公安排名前列联合督查组一行莅临昌建·MOCO新世界视察工地文明施工、扬尘管控及环境保护工作,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营销总监刘总、工程总监李总及项目工作人员全城陪同讲解,视察过后,省环保公安排名前列联合督查组领导对昌建·MOCO新世界工地环保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地标项目,一直以来备受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省环保厅领导一行听取了项目工程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工程目前进度,视察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文明施工情况。

项目工程总监李总向省环保厅领导详细介绍了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施工现场扬尘管控、环境保护的一些做法和管理经验,包括货车轮胎清洗、移动洒水车、流动喷水器、对露天材料的堆放管理、定期喷洒抑尘剂、植被绿化等等,对此,省环保厅领导给予了高度赞赏。

项目营销总监刘总表示“科学发展、生态优先、环境改善、环保先行”一直是昌建二期工程秉承的理念,建筑工程的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整个建设工期内,至关重要,这也是楼盘品质和企业责任的重要要求 。

视察完成后,省领导高度评价了昌建·MOCO新世界在行业内取得的成绩。省环保厅领导表示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在工地现场检查上都符合我省环保规范要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效果良好,在受检项目中比较突出,同时就需要注意和改进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指点和交流。

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工程建设过程中,始终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作为企业发展头等大事来抓,把“扬尘控制、环境保护”作为现场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贯彻执行行业主管部门关于保护环境、扬尘控制的各项规定,将扬尘整治工作落实到整个施工全过程,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周口排名前列专业写字楼,东新区地标性建筑”,傲踞周口最强财富磁场——东新区商圈,抢滩“周口现代金融中心”,外拥千亿级城市配套,内享50部国际品牌高速电梯、80米双胶玻璃穹顶、五星级商务大堂、主题商务会所等国际级商务配置,再造新时代的繁华新港口,带领周口进入少有的商务新世界!

以地标之名  创升级力作

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  甲级写字楼

100-1800㎡地标办公空间 

1千抵5千 会员招募 火热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