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刘国连视察周口华耀城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16-09-10 09:4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8号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主持召开,分包“四个一批”项目和“十件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并到华耀城商贸物流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察看施工情况。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陪同视察。

刘国连了解在建项目推进情况

在施工现场,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向刘国连一行介绍了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好百年家居的建设情况。刘国连指出,周口华耀城各项目建设推进速度非常快,运营的也很好,市场一片繁荣,并要求周口华耀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好百年家居等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按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工,要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增加城市品味,提升城市形象。

刘国连视察周口恒大名都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刘国连一行又走进周口华耀城住宅配套——周口恒大名都项目了解建设情况。恒大名都项目总经理申孝忠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整体规划、功能分布等方面。刘国连表示,恒大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此次与华耀城集团强强联合,开发周口恒大名都项目,周口人民都非常期待。周口恒大名都也是恒大集团在周口的排名前列个项目,希望周口恒大名都项目能够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为周口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