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2016-09-07 08:3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加快推进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进度,更好地完善周口华耀城周边市政配套,9月6日上午,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排名前列会议室召开。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恒大名都项目总经理申孝忠以及市水利局、川汇区、东新区、川汇区公路局、华耀城特勤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首先介绍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全面进入开工状态、快速建设的会议要求,希望市、区相关职能部门为周口华耀城的下一步建设做好推进工作。戴亮表示,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一直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而且建设速度非常快,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接下来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重点将围绕周口华耀城建设用地、完善市政配套等方面展开,为周口华耀城下一步的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周保堂部署工作任务

随后,市、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度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周口华耀城方面亟需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力配合推进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

戴亮进行会议总结

戴亮指出,工作已经明确,任务已经下达,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下一步工作的紧迫性。各部门要把存在的问题列清楚,做好“明白卡”,按照会议要求,责任单位、责任人每两周及时汇报各项工作进度,全力推进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