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融辉集团爱心敬老公益活动启动 捐赠价值15万新衣

2016-09-07 08:3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浓浓敬老情,涓涓爱心行” ,尊敬老人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爱老、助老显得十分重要。为了传承这一美好品德,9月5日上午,融辉集团副总经理林斌等集团领导及员工带着深切祝福及问候分别来到了商水县城关乡敬老院、邓城镇敬老院开展慈善敬老捐赠活动。

融辉集团副总经理林斌为城关乡敬老院老人发放新衣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不断加快,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日趋严重的社会问题。尤其是孤寡老人,尽管得到党和政府的多方关怀,基本生活有了保障,但他们仍需更多的社会关注和关爱。融辉集团副总经理林斌在接受周口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将这种美德不断地发扬光大,是我们融辉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融辉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牢记‘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企业理念,在创造财富、实现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今后,融辉集团将会继续致力于公益事业,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老人们正在试穿融辉集团捐赠的新衣

融辉集团副总经理林斌接受周口电视台采访

据悉,此次融辉集团爱心敬老活动总计向商水县各乡镇敬老院孤寡老人捐赠1100套秋装,价值15万元。这是继8月28日融辉集团向商水的贫困学子捐赠爱心助学金30万元,资助60名贫困大学新生之后又一次大型公益慈善活动。融辉集团希望在这个已吹起淡淡秋风的季节,能够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一些温暖。

融辉集团慈善敬老捐赠活动来到邓城镇敬老院

邓城镇敬老院对融辉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融辉集团副总经理林斌为邓城镇敬老院老人发放衣物

“家为和,孝为先”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致力于公益事业,也一直是融辉集团始终追寻、并着力回报社会的企业传统之一。作为周口标杆房企,一直以来,融辉集团把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公司长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包括爱心助学、社区公益等,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邓城镇敬老院老人们领取新衣

穿上新衣的老人接受周口电视台采访

融辉城营销经理林春接受周口电视台采访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融辉集团希望借此活动向周口市的老年人尽一点微薄之力,以表达我们对老年人的一份爱心;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的热心人士和企业,凝心聚力,参与到关爱老年人公益行动中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