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弘文天明班成立 | 天明集团助力周口教育事业!

2016-09-06 17:5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明集团再次捐赠教育,助力周口文昌中学成立周口弘文天明班,以后周口天明城的业主再也不用为孩子上学的事情担忧了!天明姜总,心系慈善,感恩回馈,兴国助教!

今天上午,周口文昌中学举行开学典礼,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先生、董益春董事莅临现场宣布文昌中学弘文天明班正式成立。教育局和政府相关领导、文昌中学校方领导、天明城领导、各媒体记者、文昌中学所有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先生、董事董益春参与剪彩仪式

周口市文昌中学弘文天明班正式成立

关爱寒门学子,彰显企业爱心!天明集团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为社会做贡献。不仅成立弘文天明班,文昌中学天明班每人每年将获助2000元直至在文昌中学完成学业,而且成立助学基金,每年文昌中学高考前20名学子可每年得到1000元助学基金,更重要的是周口天明城与文昌中学签订教育战略合作书,周口天明城的业主可持购房合同到周口文昌中学就读。

23年来,天明集团做良心企业,追求“责任诚信、百年天明”,不断的为社会做贡献。因为良好的企业责任收获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信任,天明品牌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此次天明集团爱心助学活动备受大众瞩目,天明集团旗下的天明城自落户周口以来,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以兼济天下之心,勇于承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天明城2期名门世家贵宾会员正在招募,火热办卡中。

天明城2期名门世家在建筑上全面采用古典尊贵的Art deco建筑风格,美观大气,并以皇家园林标准打造五重景观体系,为大家呈现一个公园般的家。在户型上设计更加合理,以优质空间迎接更加舒适的生活享受。不仅如此,2期名门世家周口首创星级社区大堂,让入户成为归家的荣耀礼仪,舒适感与尊崇感不言而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