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十届佳利邻里节·月饼DIY活动温暖来袭

2016-09-06 09:5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秋果累枝,丹桂飘香,蟹肥菊黄,又是一年圆月当空、举国团圆的佳节——中秋节。

值此佳节,抛开世俗的事务,让身心回家,让家庭圆满,是每个中国人的最真诚的愿望。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拥抱着这个节日所赋予的历史意义。每个人心中都埋着一棵深深的根,传扬着这个节日所承载的文化内涵。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编织着这个节日所洋溢的幸福味道。

中秋节作为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这一天游子归乡,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而月饼无疑是较受欢迎的中秋符号了,它形状圆满,合家分吃,象征着团圆和睦,是中秋节的必食之品。

月圆时分,一家人其乐融融地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亮,尽享天伦之乐。如果能一起分享自己DIY的月饼,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为报答新老客户的深情厚义,佳利地产“中秋月圆时,感恩情更浓”,第十届佳利邻里节·月饼DIY活动将于9月10日在佳利地产营销中心盛情举办,现诚邀全城共度中秋佳节。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佳节欢聚一堂,拉近的不仅是友邻间的关系,更有客户和佳利地产的距离。佳利地产“中秋月饼DIY”将拿出百分之百的诚心竭力满足您的心愿!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0日
活动地点:佳利地产营销中心
参与方式:业主可前往营销中心领取参与券,限前50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