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翟教授再来昌建·MOCO新世界把脉众创空间

2016-09-05 14:5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2日晚,中国农大经管院翟继满教授不顾一周工作的辛苦,连夜乘机来周口,为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本月即将正式开放的众创空间把脉。

翟继满

现任中国农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组织管理兼职教授,和弈管理咨询顾问,华东理工大学、新华都商学院、上海海事大学等学校MBA特聘教授,人社部教培中心特聘讲师,在此之前担任亚太中慧集团副总裁。

9月3日一早,翟教授即来到昌建MOCO新世界售楼部,开始分享上次来周回京后为众创空间所规划的宏伟蓝图,讲道最后,他动情的说道:昌建目前所做的工作,不仅是在为周口创客搭建平台,同时也是为河南省甚至国内创业平台树立标杆,我在这里从昌建人的行动中看到了这个创业平台的希望,受之感染,我很激动,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助昌建把这个创业平台打造好。

翟教授亲书昌建·MOCO新世界众创空间生态链

经过一天的讨论,昌建MOCO新世界众创空间基本梳理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运营思路:

1、创业服务

积极嫁接社会资源,为创业人群搭建投融资、管理咨询、政策孵化、个性创业、文化交流等更深更细的服务平台,用创业导师的亲身经验为创业者远瞻前路,让创业者一路无忧。

2、创业教育

通过系统的课程筹划,为创业人群量身定制创业指导课程,细化授课内容及授课方式,设立集体授课与单独辅导的机制,让一些有特殊需求的创业者能够接受有效的辅导。

3、创业大赛

创业不仅是练兵,更重要的是要推向社会,进入实操,在完成创业教育与创业服务的系统孵化过程后,积极的组织有知名投资人,投资公司,商业领袖参与的大规模的创业大赛活动,适时地将孵化企业推向更高的平台。

以地标之名 创升级力作

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  甲级写字楼

100~1800m²地标办公空间

1千抵5千 会员招募 火热盛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