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邮管局微电影《“失踪”的快件》在昌建盛大开机

2016-09-02 10:3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9月1日,周口市邮政管理局微电影《“失踪”的快件》开机仪式在昌建·MOCO新世界隆重举行,此次微电影的部分拍摄场景取自于MOCO新世界售楼部、样板房等,这无疑是对昌建·MOCO新世界产品品质及地标价值的肯定,更是对昌建引领周口最高端的商务文化圈价值的认可。

商务地标价值

昌建·MOCO新世界位于周口东新区核心地段,周边政府机构云集,行政商务氛围十分浓厚。作为东新区地标正引领着新的商业格局,周口东新区国际化商务进程的步伐正不断加速,依托城市发展导向,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和巨大的升值潜力。微电影在此开机并取景拍摄正是看中了它的商务地标价值。

项目品质优质契合

昌建·MOCO新世界自推出以来项目品质格局备受业界认可,微电影导演表示选择在昌建·MOCO新世界样板间取景是因为看到项目产品品质非常好,而且样板间设计的风格非常符合此次电影拍摄调性,我们打算结合剧情展现项目的每一个独特、精致的商务空间。在场包括导演、主角在内的演员无不对项目的建筑风格、办公格局等方面赞不绝口。

高端商务商业资源

此外,完整的服务配套和资源也是另一原因,昌建·MOCO新世界商务气氛浓厚,以揽控城市高端商务商业资源的优势,驰骋周口商务主场,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还注重了商务环境的完善性,配备了商务休闲、商务洽谈与商务休息的地方,同时提供的餐饮、娱乐、购物、银行等商业配套服务,办公生活自由切换。

作为周口东新区区域的地标性建筑,有人这样形容昌建MOCO新世界:站在周口东新区这个巨人肩膀上的城市守望者。昌建MOCO新世界昭示着一个新兴的前卫商务的繁盛时代。

在城市的生长中,总有一些符号是永远无法被复制与克隆的,像巴黎拉德芳斯、纽约曼哈顿、香港中环、北京国贸……

在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雄踞周口市东新区商务中心区,城市向东的桥头堡,甲级写字楼,一场新的办公环境革命,正在发生……比肩世界的商务新地标,为您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