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免费观影节-周口铁路建材城商户专场

2016-09-01 16:2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8月27日周口华耀城免费观影节——中原国际商贸城商户专场活动盛大开启后,8月30日,周口铁路建材城商户专场再次燃情开幕!数百名商户齐聚周口广电奥斯卡,现场热闹非凡,人气爆棚。

商户纷沓而至,络绎不绝

座无虚席,再次爆棚

发现电影的神奇,享受电影的快乐。下午六点半,前来观影的商户纷沓而至,络绎不绝。周口华耀城为观影商户贴心的准备了牛奶、面包等食品,让商户们开心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曹兰兰介绍周口华耀城建设、运营情况

晚上七点半,免费观影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商户们观看了周口华耀城项目宣传片,对周口华耀城的发展规划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对各位商户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到:"现B、C区目前已有商户2300多户,市场内人来人往,一片繁荣景象,周口华耀城还将继续加强市场管理,加大项目投入,搭建市场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市场稳定有序繁荣发展,其中F区将是周口华耀城今年的工作重点, F区家居建材市场共有商铺1231套,项目建成后,将与国内知名品牌好百年家居、超大规模仓储物流园形成联动效应,形成50万㎡全产业链建材家居航母,届时,将采用“专业市场+电子商务+仓储物流+会议展览”的模式,助力商家生意做大做强。商户们的信任和支持是华耀城前进的不懈动力,华耀城将与广大商户一起把华耀城建设好、运营好,并希望更多的商户能够关注和支持华耀城的建设和发展。"

听完曹兰兰的介绍后,商户们纷纷表示,周口华耀城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周口华耀城对商户开诚布公,坦然的态度让他们始终坚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华耀城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在抽奖环节中,商户们积极参与。本次的一、二等奖分别由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周口东鹏瓷砖总经理姜自然抽取,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可爱萌娃现场抽奖

东鹏瓷砖姜总现场抽奖

曹兰兰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晚上七点五十分,影片正式开始。《谍影重重5》的精彩情节、炫酷画面,引爆全场,精彩的影片给现场商户带来难忘的回忆。影片结束后,商户们都对周口华耀城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活动好,不但有免费电影看,还可以抽取奖品,今天真高兴呀。”一位得到奖品的商户喜笑颜开地说。

一场电影,可以让大家狂欢2个小时,选中一间中意的商铺,却能幸福一辈子。目前,周口华耀城专业化5A级写字楼认筹还在持续中,底商交3万抵5万,3-9层写字楼交1万抵2万;F区家居建材市场即将开启豫东南建材家居市场的新篇章,前期办理会员卡的客户还可享受10元抵3000元的优惠。

黄金旺铺、财富盛宴,只等您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