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天明城体验居住与教育的优质融合

2016-08-24 10:3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爱寒门学子,彰显企业爱心!8月20日上午,天明城爱心助学发放仪式在文昌中学隆重举行,教育局和政府相关领导、文昌中学校方领导、天明城领导、各媒体记者、受奖励学生及家长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由此可见,天明城作为教育地产先行军,力争将教育与居住优质融合。

教育或将影响孩子的未来

为人父母,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较好的教育。在“中国式教 育”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博士生等,已成为了孩子需要完成目标,细数起来大部分孩子从小到大的每一步都是父母事先安排好的。为了重点学校,父母会倾囊相助,“不择手段”排名前列时间为孩子抢购一套优质近学校的房产。因此,这套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购房者心中最“保值”的产品。

此次天明城爱心助学发放仪式,将开启东新区教育办学的新篇章,亦将打开东新区教育资源与周边教育地产的新纪元。

走进东新区教育地产先行军—天明城

或许你的三口之家正挤在多年前购买的狭小婚房当中,或许你已经无法忍受小客厅灼热的空气。小编想悄悄地告诉你,就在这个夏天,天明城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处改善型凉爽大宅。赠送的静谧书房和胜过别墅的超宽客厅,既能容纳先生们品酒论茶、太太们的闺蜜小聚的兴趣空间,又满足孩子们的欢乐聚会、游戏玩耍。

体验为“新生活”打造的优质配套设施

以全力打造高知醇熟社区为目标,周口天明城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便捷、奢适的生活体验。超高绿化率打造清新乐活,注重与绿色、环保、节能概念的结合;五星级大酒店、5A智能写字楼、综合卖场、褐石风情商业街,为业主提供餐精品美食、缤纷时尚购物街等多样消费选择;项目内还配国宾度假区、高端游泳馆,周边市政府、文昌幼儿园(市直)、文昌小学、中学、周口公园、周口博物馆等配套完善齐全,业主可极为便利的享受丰富的教育资源和精端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