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指南——地下停车位选择攻略

2016-08-24 08:5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购买地下车位时,要注意存车、取车、爱车的保护等多个方面,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以及自己的倒车、停车水平综合考虑,给自己的爱车找一个踏实的港湾。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 场研究员张玉提醒购房者,购置地下车位的选择主要考虑两个方面,车位本身的形状及车位的位置。   

车位的形状大小,宽度最重要。 

以选择宽度为主,长度一般比较标准,也有特别长的,一般意义不是特别大,当然长了更加好。宽度较好选择两个柱子之间形成的一个车位,两边开门都不影响旁边的 车,一般这个位置的车位还都是特别宽的。

其次选择两个柱子间的两个车位,往往由于柱子的间距比较大,这种车位经常比标准的宽,起码有一边不影响他人的车; 在并排的车位中选择靠柱子的,这样有一边的门打开,可以不影响其他车辆,同时考虑自己是倒着进去的,还是直接开进去,车倒着出来的,选择自己习惯驾驶的驾 驶室方向的位置空为好。高度要注意地下车位顶上往往有管线,较好选高度高的。有的后面还有管线、阀门,会导致车位变短。一般也不要选,万一倒车把阀门撞 了,先不论是谁的责任,麻烦也大。

提醒您在选择位置时候,有时候会在墙面之间形成车位,也要注意,这样车只 能直接进去,倒着出来,本来就不方便,不好控制车辆方向,出来要比其他车位多倒一二次,甚至要倒到很远空的地方才能掉头。在选的时候,观察车道的宽度,看 是否可以方便倒车,甚至实际去倒着试试。经常倒车,很可能把车撞了。同时,墙面也会使得开门不方便。只有靠墙面的,要选择驾驶室另外的一面是墙面的,靠墙 面的车位,车只能直接开进去。驾驶室的位置没有办法选择的。车道的宽度,也是要注意的,有的在车道两边都有车位的,有的在一边有,另外的一面是墙,在宽度 差不多的情况下,选择车道单边有车位的,将来开车干扰少。        

车位位置距离也不容忽视。        

位置距离,一般选择距离进入家近的门。但是注意,在交叉口的位置,看起来很空旷,实际危险,特别是有墙阻挡视线的。其他车辆进入,自己的车直接在车位倒车, 拐角往往视线不好,交叉位经过的车也多,比较危险。还有,交叉口的车位,车出来后,还没有摆正,可能会过了要拐弯的路口,还要倒车,比较麻烦。距离人出入 的门近的也要注意,近是方便了,但是,人出来会看不见,也有危险。地下一层或者二层的选择,有钱当然是一层好。如果两层都要进电梯, 天津中原市场数据研究分析中心市场研究员张玉在此提醒您,不如就选二层性价比高。选距离门近的也可以,距离上层明亮的过道近的比较好,有的选择进地下电梯门近的,一层进去还是地下电梯通道,往往光线暗淡,感觉不舒服,花更多的钱,以为还是好位置,其实和地下二层的结果一样,这个也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