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广州房价连涨16个月 贵价楼盘集中天河

2016-08-21 09:07:52 来源: 信息时报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70城房价数据,51城一手房价环比上涨。其中,北京上涨1.7%,上海上涨1.4%,广州上涨1.3%,深圳上涨2.0%。据悉,广州一手房价已连续16个月上涨,涨幅比6月的1.8%略有收窄。

深圳房价一年涨幅超过41%

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一手房价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有51个,持平的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6%。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一手房价下降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有58个,持平的有1个。同比价格变动中,上涨幅度超过10%的有15个城市,分别为北京、天津、上海、合肥、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南昌、郑州、武汉、广州、深圳、惠州、无锡。其中,深圳涨幅较高,为41.4%;上海和北京上涨幅度超过20%,南京、厦门与合肥上涨幅度超过30%。

均价9万元豪宅上月成交21套

虽然广州涨幅位居一线城市末尾,但已连涨16个月。

阳光家缘数据显示,7月份广州越秀一手楼价高居榜首,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45305元,成交均价较低的是从化,为每平方米8347元。

从单盘方面看,“贵价楼盘”都集中在天河。侨鑫汇悦台“夺冠”,成交均价达到每平方米91093元,成交21套;凯旋新世界位居第二,成交均价70378元,成交2套;位列第三的尚东君御成交均价67381元,成交18套。

业内人士表示,广州近期“地王”拍出进一步拉高了市场的心理预期,未来房价还将有一定程度的上涨。如果政策面再次缩紧,楼市整体局面或有改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