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最需要的客户信息 需要的猛戳!

2016-08-19 18:1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作为周口较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400电话每天为周口各大楼盘转接大量客户来电,为开发商提供精准的购房客户群;另一方面,购房者通过搜狐焦点400电话,可以真正实现与房产企业的无缝沟通,全面把控各个楼盘较新动态、轻松置业。

如有楼盘需要上述客户来电信息,请拨打张经理电话:13839467959 咨询相关事宜!

那么,网友怎样找到400电话呢?

方法一:打开周口搜狐焦点首页,在搜索框搜索楼盘名称,如“天明城”,在项目详情页找到400电话免费拨打。

方法二:打开周口搜狐焦点首页找到周口楼盘黄页的通栏,打开后会出现400电话通讯录,搜索你想拨打的楼盘400电话通讯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