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乡镇拓展队带领看房团参观一峰城市广场

2016-08-19 16:1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8月19日上午,周口搜狐焦点网乡镇拓展推广团队带领来自商水县杨庄村的数十位意向客户来到一峰城市广场售楼部,前来参观看房。意向客户们通过实景观房、现场问答,对一峰城市广场项目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

一峰城市广场售楼部

上午九点,看房团居民到达位于八一路的一峰城市广场售楼部,一峰城市广场的置业顾问热情地迎接远道而来的看房团居民。在一峰城市广场项目沙盘前,置业顾问认真地向看房团居民详细介绍楼盘情况。据一峰城市广场工作人员介绍,一峰城市广场预计今年9月底荣耀开盘,目前VIP认筹正在火热进行中,认筹即可享受2万抵3万、5万抵7万的超值优惠!现在所有意向客户均可以预约排号,排号编号的先后顺序即为开盘选房的先后顺序,越早入会,选到满意房源的几率就越大。

一峰城市广场工作人员向看房团介绍一峰城市广场项目情况

随后,看房团居民纷纷向一峰城市广场置业顾问咨询意向楼盘的价格、户型、交通、产权年限、物业服务、停车位等具体情况。一峰城市广场置业顾问一一耐心热情地为看房团居民讲解,兢兢业业地为意向客户们答疑解惑,真正做到“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受到看房团的一致称赞。

看房团居民咨询一峰城市广场项目具体情况

活动最后,为答谢意向客户对一峰城市广场的支持和信赖,一峰城市广场贴心地为看房团居民们送上精美的礼品。

看房团居民领取一峰城市广场提供的精美礼品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总占地面积15.38亩,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集大型商业中心、全能版式SOHO公寓于一体,其中1-6层为大型商业中心,7-15层为全能SOHO公寓,空间灵活多变,宜商宜居宜投资。另外,一峰城市广场共设置停车位355个,超高的停车位配比,充分保证整个项目的车位需求与外来购物消费者专项停车。一峰实业集团始终倡导小投资、大利润、稳定回报的发展理念,实力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的投资产品!

特别旺场,一峰担纲商业运营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1-6层大型商业中心由一峰实业集团负责运营,凭借一峰集团18年商业运营经验、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优秀的管理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为一峰城市广场的发展情景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全新升级,周口新中心大势已成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是一峰实业集团推出的较新商业产品,是周口一峰生活广场的升级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体验性的时尚消费中心。因此周口一峰城市广场的商业硬件配套全面先进周口现有的商业布局,挑高31.2米的豪华中庭、步移景异的中庭观光电梯、最为便捷的同向换乘电动扶梯、奥斯卡巨幕影院、5.1—5.7米层高设计,将带给您全新的购物体验,引领未来10-20年的商业发展趋势,未来商场经营肯定火爆,投资于此,坐享升值。

投资新一峰,掘金下一个中州路商圈

在市委市政府周商一体战略布局下,八一路南侧即将打通至商水,一峰将再次成为八一路的商业地标,一峰城市广场也将成为周口商业的新中心。不仅如此,周口一峰城市广场也是周口市川汇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更是周口市2016年重点开工项目,政府的高度关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本项目的成功开发奠定了契机,势必将带动周口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为周口带来新的经济增长极。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效果图

搜狐焦点周口站自开展周口楼盘乡镇拓展推广以来,将各大楼盘资讯由城市推向市周边各大乡镇,极大地提高了合作楼盘的单月销量和乡镇居民购房比例,取得了累累战绩。今天来自商水杨庄的意向客户们来到一峰城市广场参观,对一峰城市广场有了全面的了解,并且增强了置购意向房源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搜狐焦点将再接再厉,为广大乡镇的意向置业者与市区开发商之间搭建黄金桥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