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一行莅临华耀城考察

2016-08-18 08:2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7号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方启雄一行走进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牛越丽,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等领导陪同考察。周口华耀城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林建新,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进行热情接待。

曹兰兰向赵素萍一行详细介绍周口华耀城整体情况

在周口华耀城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曹兰兰向赵素萍一行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开发建设、招商运营情况。周口华耀城是由中国城乡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华耀城集团现已在全国成功开发并运营着周口、铁岭、德州、衡阳、南阳、邯郸等多个现代商贸物流项目。建成后的周口华耀城市场将汇聚服装鞋帽、针织百货、五金机电、建材家居、农机农配等16大业态,从批发到零售,从生活资料到生产资料,形成涵盖高、中、低端的全方位的商贸物流体系。

目前,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已开业运营,已有2300多家商户成功入驻,市场内车水马龙,商铺林立,一片繁荣景象。华盛奥特莱斯、好百年家居、F区家居建材区、仓储物流园区,以及与恒大集团强强合作开发的生活住宅区等重点配套项目正在火热建设中,这些项目的建成和运营将为周口华耀城进一步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周口华耀城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创造4万个创业机会,10万个就业机会,年数十亿的税收,成为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九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中心。

赵素萍询问周口华耀城在建项目情况

听取周口华耀城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情况后,赵素萍连连点头称赞,并详细询问杂技文化产业园项目情况。周口是杂技之乡,杂技文化产业园也是周口华耀城重点配套项目。杂技文化产业园建成投入使用后必将吸纳更多周边县市的市民消费,将与淮阳的太昊陵、鹿邑的老子故里、项城的袁世凯故居、西华的女娲景点等人文景点形成联动,白天在各大景点游玩,晚上住在华耀城,在杂技文化产业园看精彩杂技表演,提供购物、娱乐、休闲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周口华耀城配套齐全,东新区人民医院、华耀城客运站、公交车站、美食街、购物广场、酒店、写字楼等一应俱全,极大的方便了在华耀城经营的商户和前来采购商品的市民。

赵素萍表示,这是第二次来到周口华耀城,每次都能看到周口华耀城的新变化,希望周口华耀城能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快速繁荣的势头。作为河南省重点项目、周口市一号工程,周口华耀城的快速繁荣发展,将有效提升周口辐射带动力和区域竞争力,在实现周口繁荣、中原崛起中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随后赵素萍一行走进周口华耀城B、C区市场,通过实地查看,大家对周口华耀城项目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消费水平,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等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