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小手一抖 门票到手!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2016-08-17 17:1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手一抖,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到手

9月24日小公举的演唱会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初为人父的他会不会别样的演唱会。“地表最强”周杰伦演唱会已经在上海成功举办,当真一票难求,据报道演唱会当天黄牛已将票价炒至3倍以上。小公举演唱会郑州站大家是不是很想看呢?

通过观澜国际七夕赠送周董门票活动的情况,小观已经察觉到各位小伙伴们喜欢周董已经达到疯狂的地步,既然大家这么喜欢,刚好观澜国际有周董的演唱会门票,为实现各位小伙伴们去看周董演唱会的愿望,小观特意赠送数张门票实现小伙伴们见周董的愿望!

那么问题来了

免费的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怎么领取呢?

小观手把手教你拿门票

周董世界巡回演唱会获得教程:

排名前列步关注“永丰观澜国际”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回复“周杰伦”

第三步回复周杰伦后收到活动链接,点击活动链接报名参加活动即可

第四步报名后打开自己的活动链接将活动链接发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助力,系统会根据助力数量进行排名,根据排名设置奖项获得周杰伦门票。

已关注过微信的小伙伴,点击“阅读全文”,即可参与活动

助 力 规 则

排名前列步:关注“永丰·观澜国际”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回复“周杰伦门票”即可根据提示报名参与活动

第三步:并邀请好友助力,系统会自动按照助力数量排名 

温馨提示:参与用户务必正确填写姓名及手机号码

如有发现作弊行为,直接取消客户中奖资格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2张

二等奖2名: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1张+周杰伦CD1张

三等奖3名:周杰伦2016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1张

温馨提示:

1、领取礼品日期:2016年8月25日-27日18:00

2、领取礼品地点:东新区中原路与庆丰街交叉口永丰观澜国际销售中心

3、领取礼品客户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及手机(核对个人姓名、手机号)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永丰观澜国际项目组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