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省住建厅领导对昌建项目工作高度赞扬!

2016-08-11 11:16: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8月10日,省住房城乡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林涵碧、厅法规处副处长郑育哲、省装饰办副主任张长青等领导莅临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视察项目施工及扬尘污染控制情况,并听取项目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降噪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汇报,对项目治理扬尘的高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项目总经理王甲寅表示,昌建·MOCO新世界作为未来的周口地标,深感责任重大。按照周口市住建局的部署,我们积极行动,提高施工责任意识,从项目工程启动开始,一直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作为重要指标来执行,并将控制扬尘进而降低pm2.5浓度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遏制扬尘污染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任务,周口昌建责无旁贷。

昌建·MOCO新世界

施工过程严格执行以下高标准

有效的控制了扬尘污染

达到了预期效果

1.施工过程中对现场周边采用7m高围挡进行100%的封闭;

2.主要道路、加工区、生活区、用混凝土进行100%的硬化;

3.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裸露的土方用密目网进行了100%的覆盖;

4.进出工地的车辆安排专人进行检查密闭情况确保100%的密闭;

5.所有进出工地的车辆必须从自动冲洗设备经过,进行100%冲洗;

6.围挡内侧、塔吊大臂上都安装了洒水降尘设备确保整个工地达到100%的无尘;

7.专门安装了治理雾霾的“神器”喷雾炮,尽较大努力防治工地雾霾。

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严格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高标准执行,从自身做起,拒绝扬尘,降低pm2.5浓度,还周口人民一片蓝天。

今后周口昌建将建立扬尘防治的长效机制,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生态优良、创业宜居的美丽周口做出更大贡献。

昌建·MOCO新世界鸟瞰图

昌建·MOCO新世界位于周口东新区核心位置,依托周边资源优势,业态有星级酒店、商务办公、精品公寓、休闲娱乐商业等,是周口地区首席文化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周口新的地标性建筑。

以地标之名   创升级力作

昌建·MOCO新世界二期   甲级写字楼

100-1800㎡地标办公空间

1千抵5千  会员招募  火热盛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