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省政协孟令峰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

2016-08-11 11:1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0日上午,河南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孟令峰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周口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周口市副市长王田业、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姚建华、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陪同考察,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宋晖、周口华耀城副总经理雷伟、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陈以明热情接待。


孟令峰一行莅临周口华耀城参观考察


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汇报川汇区及周口华耀城发展情况

首先,川汇区区委书记郭志刚汇报了川汇区及周口华耀城的整体发展情况。郭志刚指出,商贸物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可以说是川汇区振兴的鸟之两翼、车之两轮。周口华耀城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周口市一号工程,自2013年12月28日签约以来,已完成投资约20亿元,顺利承接原荷花市场2300余家商户入驻,广大商户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川汇区政府在项目前期的开发建设中,实施“五靠一慎用”政策,坚持群众路线,靠合理的政策、深入细致的工作,真情的服务,实现了和谐拆迁。周口华耀城项目的建设运营,不仅增加了川汇区税收、更创造了周边村民的就业机会。

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陈以明向孟令峰一行介绍项目发展情况

华耀城集团副总裁宋晖向孟令峰主任一行介绍项目周边发展规划

在招商中心项目沙盘前,周口华耀城营销经营中心总经理陈以明向孟令峰一行详细介绍了周口华耀城项目发展、配套建设与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周口华耀城项目在不到三年的建设中,市场规模化效应已见成效。物流方面,周口华耀城每日固定收发货物流车辆已达200辆,覆盖周口八县两市各个乡镇街道;项目配套建设方面,酒店、写字楼已经封顶,仓储物流园已开工建设;公共交通方面,华耀城客运站、6条公交线路,为商户、县市采购商提供便利的经营、购物条件。在市场运营过程中,周口华耀城将坚持“以商户为基础,以服务做支撑,核心突出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和实体店面体验”,通过打造O2O线上线下交易平台,为商户节约仓储物流成本;通过资源的汇集、高效的管理把市场运营好;通过市场商贸物流的发展、产城的融合,带动区域经济的高速发展。经过全面系统的介绍,孟令峰一行对周口华耀城的建设、招商、运营、发展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随后,孟令峰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已经开业运营的B区服装鞋帽、C区针织百货市场。孟令峰一行对周口华耀城的整体发展、市场运营等作出高度评价,对周口华耀城促进周口商贸物流业发展、提升周口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