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 走进华耀城

2016-08-02 16:5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八月的周口虽说酷暑难耐,却燃烧着无限的激情!8月2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转战到东新区的华耀城,给这里的各大商铺老板及来往顾客进行房知识普及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社区巡展活动在合作楼盘佳利城市广场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社区行走进华耀城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一切准备就绪

华耀城位于周口市东新区,是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周口市1号工程。规划建设成为集商贸交易、物流集散、展示推广、信息交流、电子商务、产业培育、特色旅游、城市化综合配套、会议展览九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商贸物流中心。随着华耀城的开业运营,这里聚集了很多的商户,不仅人口多而且密度大,鉴于此,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要为这里的人们提供专业房产信息,解决购房问题。

意向客户咨询佳利地产楼盘信息

在活动现场,意向客户听完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有的拿起手机扫描佳地地产二维码,以便随时随地关注佳利地产较新信息,有的踊跃报名,填写个人信息,参加我们的免费看房团活动,场面好不热闹。“门对门,心贴心”!我们搜狐焦点工作人员根据每位咨询客户的情况耐心地给他们普及房产知识,讲解佳利地产楼盘信息,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房源,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咨询结束,我们工作人员贴心地为每位意向客户送上佳利地产准备的精美礼品。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和店老板深入交流佳利地产房产信息并关注佳利地产微信了解实时动态

客户全面了解佳利地产后 工作人员其送上佳利地产提供的精美礼品

佳利地产倡导“房子+爱=家”的居家文化理念,深受广大市民的信赖,为周口地产行业增添了别样的文化内涵。多年来,佳利地产凭其有口皆碑的品质与实力以及开发商的精工雕琢,一直受到周口广大购房者的热捧。佳利·城市广场是佳利地产文昌新卷项目的重要一部分,地理位置优越、政策支持优厚,一入市就备受万千周口市民关注和认可。

佳利·城市广场效果图

社区巡展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半点才结束。据统计,活动当天分别发放佳利·城市广场宣传页900余份、现场登记意向购房客户分别共计49组,圆满完成了今天的宣传目标。

“买称心房就上搜狐焦点网”已深入广大市民的心中!周口搜狐焦点社区行把最优质的购房服务送到每位意向客户的家门口,把实惠切实地送到每位购房者的手中,帮助大家顺利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行巡展系列活动,以给周口广大市民带来便利为出发点,酷暑不停,激情无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