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6-07-27 08: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 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近日正式成立,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北京市国土资源局不再保留。

7月22日闭幕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上,表决通过北京市政府提出的人事任免,原北京市规划委主任、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魏成林任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主任。

在北京市政府新闻办上个月举行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的意见》解读发布会上,北京市编办副主任左铭飞介绍,中央有关文件要求,在有条件的城市探索城市规划管理和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合一。此次,北京市规划委和北京市国土资源局正式合并,成立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将从管理职能上实现“两规合一”,促进城市规划转型与土地利用方式转变相融合,使空间规划与土地利用规划更一致,更好地发挥规划的引领和控制作用。

魏成林

 

男,1964年4月生,原籍河北赵县,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大学毕业,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

曾任北京市规划局副处长、副局长,北京市规划委员会(首都规划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2008年初出任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今年5月,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主任。

另据报道,规划国土两部门合并后将视情况缩减编制,规划和国土委两部门可能会分两处办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