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 走进中州路科技市场

2016-07-24 18:1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7月23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继续转战,这一站我们来到了聚通科技市场,给市场内的各个店铺及顾客进行佳利地产楼盘动态及购房知识普及。巡展在合作楼盘佳利城市广场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走进店铺发放佳利地产宣传彩页

聚通科技市场位于川汇区人民西路与中州南路交叉口南侧,由于西邻一峰生活广场南靠五一广场,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人流量较大。聚通科技广场扎根周口已经十年,对于各大店铺的户主和工作人员来说,拥有一套改善型住房是他们的普遍心声和迫切追求。鉴于此,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今天走进聚通科技广场,就是要为这里的人们提供专业房产信息,帮助居民解决购房问题。

聚通科技广场工作人员咨询佳利地产楼盘信息

今天是初伏的第七天,周口气温高达37℃,我们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不畏天气原因,一大早来到聚通科技广场,搭起帐篷,摆起展架,整理好咨询台,开始一天的充实工作。各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合理安排工作流程,挨家挨户去各个店铺发放佳利·城市广场宣传彩页,给店铺管理人员及来往客人认真讲解佳利地产楼盘信息,另有专人负责咨询台,登记意向客户信息,并送上佳利地产提供的精美礼品。

聚通科技市场店铺人员仔细阅读佳利地产宣传页信息

佳利地产自2010年获得文昌大道中州路至大庆路段1200亩土地开发权以来,兢兢业业,以高瞻远瞩的国际前沿目光,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深耕于三川之滨,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城市画卷。佳利·城市广场是文昌新卷项目中的光彩夺目之笔,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政策支持吸引着万千意向客户瞩目。六年来,我们可以看到,曾经落后的沙北,通过一个个旧城改造项目,抖落历史的风尘,变成靓丽的模样。我们相信,佳利人会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

佳利·城市广场效果图

由于聚通科技市场的营业时间到晚上7点,我们的社区行巡展活动也持续到晚上7点落下帷幕。虽然下班了,仍然有不少意向客户停留在咨询台详询各类房产信息。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城市广场楼盘宣传页800余份,登记意向业主47组,活动取得预期的宣传效果。

“买称心房就上搜狐焦点网”,搜狐焦点作为中国较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搜狐焦点周口站致力于为万千周口市民提供专业、全面、新颖的房产信息及动态,帮助周口市民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今后我们的社区巡展活动将会步履不停,继续征战周口各个社区,做好房产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金色桥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