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走进医药公司家属楼

2016-07-22 17:3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行巡展继续转战,7月20日,我们来到了位于八一路与人民路交叉口的医药公司家属楼,给小区居民及周边群众送上了一场“门对门,心贴心”的专业房产咨询服务,赢得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医药公司家属楼居民前来咨询佳利地产楼盘信息

上午八点半,周口搜狐焦点的工作人员穿着整齐的工装带着备好的宣传物料准时来到医药公司家属楼。和往常一样,我们开始搭展棚展架、摆放巡展资料和礼品等等,不一会的功夫就完成了社区巡展的准备工作。

居民留下联系信息

在活动现场,医药公司家属楼居民一边认真阅读着佳利地产的宣传单页,一边听着周口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对佳利地产的介绍。佳利地产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拥有政策优势,地段优势,规模优势、规划优势、即将成为代言周口文化、历史、及展示盛世繁华的城市坐标。小区绿化率高,楼间距大,配套设施齐全,全新“和”字、“忠”字主题景观,将中国古典美德文化与现代景观融为一体,令人叹为观止。同时文昌新卷.幸福花开为周口引进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全新定义物业标准,为广大周口市民量身定制符合社区需要的管理服务模式。另外佳利地产高度重视文化城市的建设,“邻里节”、“彩色跑”等活动受到万众市民的支持和赞扬。幸福花开小区作为佳利地产倾心打造的经典之作,是广大周口市民购房的选择!

佳利地产效果图

截止到晚上6点,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圆满结束于医药公司家属楼社区。据统计,本次社区巡展登记意向购房居民36组,发放宣传页700余份,达到预期效果。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将佳利地产楼盘购房信息送到居民的家门口,不仅让居民充分展示佳利地产项目特点、企业文化和开发商实力,使居民对佳利地产企业形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知,还帮助意向购房的居民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以后,周口搜狐焦点将携手更多周口品质楼盘开展社区巡展活动,把更多有利于购房者的信息送到居民的家门口,帮助他们早日实现置业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