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昌建入驻会员通德公路工程公司开业庆典圆满举行

2016-07-20 16:4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7月19日,周口·昌建MOCO新世界人头攒动,昌建MOCO新世界为入驻的会员企业——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举办开业庆典暨剪彩仪式,现场热闹非凡,昌建集团以一片赤诚之心欢迎各位业主。

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搜狐焦点小编一大早赶到昌建MOCO新世界,只见金黄色的拱门威武屹立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两边的条幅迎风飘扬,“同心协力 开拓创新”、“携手昌建 共铸辉煌”十六个大字异常醒目。

再看昌建MOCO新世界楼前已是人流如织,周边缓缓停泊的一辆辆私家车,排列整齐的乐队,欢腾的阵势无一不在昭示着今日即将上演的盛事。陆陆续续赶来的客户们在签名处签到,并在身着正装的昌建集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在贵宾签名墙上签字,纷纷和好友合影留念。现场礼乐齐鸣,鼓声震天,好一派喜庆的场面!

贵宾签到

贵宾在签名墙前合影

突如其来的大雨丝毫阻挡不了来宾的热情,上午十一点十分,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剪彩仪式在贵宾们的期待中如期举行。庆典中周口市建筑协会副会长刘松良首先上台致辞,表达了其对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热烈支持和殷切希望。小编充分体会到了城市开发繁荣背后的艰辛,政府对新区创业者的支持关爱和领导者对建筑行业蓬勃发展的信心。

参加剪彩的嘉宾

何俐女士作为昌建商会秘书长,也为庆典致辞。“昌建创业商会将是各会员企业的坚强后盾,以商会紧贴会员企业,服务会员企业为主旨,想会员企业之所想,急会员企业之所急,全力整合资源,只为提升会员企业的整体素质与市场竞争力。”

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秘书长何俐女士致辞

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发言讲话,字里行间表达了对昌建集团的万分感谢,并讲道:“管理创品牌、品牌促发展、诚信赢天下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建设一个项目、造福一方人民、树立一方口碑是我们永远不懈的追求。”王辉经理的精彩致辞赢得台下掌声一片,也道出了昌建集团会员企业的心声。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整批的公路工程总承包及住建部门整批的公路施政工程总承包企业,相信在昌建集团这个优质平台下会得到良好发展。

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致辞

紧接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在主持人的宣读下,周口市建筑协会副会长、周口昌建创业商会秘书长、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康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等领导上台为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开业进行剪彩,震天的锣鼓、绽放的礼花、轰鸣的鞭炮、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无不烘托着盛典的热闹气氛!

剪彩现场

会员企业河南通德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入驻昭示着昌建这所豫都首席的商务化综合体正式全面步入运营阶段。昌建集团将会倾心为入驻的企业打造一个优质的办公环境和成长基地,实现昌建集团和入驻企业的共同发展和繁荣,同时为改善周口的商务办公环境,促进周口办公市场的健康发展,提升周口市对外的商务办公形象,推动周口市东新区中央商务区的快速成熟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