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走进中原国际商贸城

2016-07-18 17:5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口搜狐焦点讯 7月17日上午,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行巡展活动继续前行。本站,我们来到了建设路东段的中原国际商贸城,为该小这里的商户及过往行人带来了一场“门对门,心贴心”的免费购房指导服务。

商户仔细阅读佳利地产宣传资料

中原国际商贸城位于建设路东段,交通便利,人气较旺,周边商贸兴隆,人员集聚。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来到这里,就是利用地缘优势、人员优势进行集中宣传,目的是把最全面的购房讯息送给这里有购房需求的市民。

在社区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过往行人和商户逐一发放佳利地产宣传彩页,并对佳利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有购房意向的商户说,这种上门服务既方便群众又实惠大家,不仅把佳利城市广场这样优质的房源推荐给大家,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的看房团活动,是实打实的为市民着想!

意向商户在登记册上留下个人意向信息

在今天的社区巡展活动现场,我们工作人员和中原国际商贸城的商户亲切交谈,普及房产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把佳利·城市广场这一优质楼盘介绍给大家。恰逢暑期政策优惠多,很多有购房意向的居民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寻求自己中意的房源。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行巡展活动,更是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

佳利地产效果图

佳利·城市广场是佳利地产项目的大成之作,地理位置优越,政策资源丰富,其闪耀入市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烈追捧。佳利地产深耕周口多年,充分钻研周口市民的居住习惯,在建筑规划、景观塑造、户型设计等多方面继承优秀传统的同时,又有所创新。“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佳利人深谙此理,并默默无闻地耕耘着。

社区巡展紧张而又充实。晚上六点半,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活动顺利落幕于中原国际商贸城。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登记意向购房居民42组,发放佳利·城市广场宣传页700余份,今天的社区巡展圆满落幕。

巡展活动进社区,为民解忧送讯息!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致力于为大家提供更多的楼盘信息,普及更多更全面的购房知识,让大家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让广大市民朋友省时省力又省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