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市政府召开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会第四次例会

2016-07-12 18: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2日上午,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第四次例会,在周口市政府A区三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周保堂以及川汇区、东新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参加会议。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主持会议,并强调此次会议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解决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华耀城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再掀华耀城项目建设新高潮。

会议现场

会上,周口华耀城项目建设指挥部副主任周保堂首先对华耀城一期地块的拆迁遗留问题以及土地挂牌手续办理,流沙河南北对流地表清理工作,汇丰路以及郸城路北延段、腾飞路北延段施工建设,县乡班车到周口东新区客运站运营,公交车线路开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川汇区、东新区、各职能部门提出配合要求,要求川汇区、东新区各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确保华耀城后续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周保堂对华耀城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讲解

随后,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整体介绍了华耀城在建项目进展、已建项目运营情况、后续发展土地储备,后续道路配套等情况。周口华耀城总经理李兵在汇报中讲到,今年挂牌的周口华耀城各地块已经全部动工建设,在建项目也在有条不紊稳步推进中。为推进项目进度,达到再掀建设新高潮的目的,周口华耀城在下一步的开发建设中,还将会开发住宅项目。在关于拆迁遗留、土地挂牌手续、道路交通等方面也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李兵介绍华耀城整体工程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川汇区、东新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华耀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纷纷表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要求, 川汇区、东新区、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解决华耀城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开动脑筋想办法,彻底清除华耀城在发展中的阻碍。按照周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在5月25日的项目推进会议上的部署工作要求,川汇区、东新区各职能部门确保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戴亮指出:一是项目一期征迁遗留工作,川汇区政府要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二是项目一期二批拆迁启动和一期遗留地表清理工作,川汇区、东新区政府7月底前配合解决;三是项目一期二批土地手续运作问题,8月底前市国土局分批全部解决;四是郸城路北延段开工建设由市城管局负责,汇丰路工程开工建设由川汇区负责,流沙河改道南北向地表清理工作由市水利局负责,东新区客运站县乡班车和始发车辆较少问题由市交通局负责,要求各单位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五是周口华耀城尽快开工建设两小市场和周口华耀城标志性建筑;六是周口华耀城要进一步完善已建市场的配套设施,提升运营水平,加快在建项目的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提升周口华耀城整体品牌形象。

戴亮对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

最后,周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戴亮强调:川汇区,东新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耀城的建设和发展,把华耀城打造成豫东南较大的商贸航母,是符合周口未来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所以各部门要做好工作配合,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找准方法,注重落实,为下一步周口华耀城更快、更好的发展打好主动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