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百盛国际:城心商务小公寓 投资百盛正当时

2016-07-05 17:4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寓常有,百盛国际公寓不常有。自市中心百盛国际藉项目7月16日公开认筹信息公布已来,许多新老客户就私人定制公寓事宜前来咨询。英雄所见略同,大家对投资趋势的把握可谓精准。对于火热预约中的公寓项目背后的秘密,我们给出以下四方面的解答。

一看地段立足城心,大有作为

房地产投资巨擘李嘉诚有句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百盛国际项目地处八一路、交通路两大主动脉要道交汇处,地段甚好。项目周边配套醇熟,超市、西餐厅、银行、汽车站、学校鳞次栉比,地段好升值快,宜商宜居。

二看户型40㎡精巧户型,投资路上轻装前行

百盛国际公寓皆是精心设计的小户型,小投入大回报,堪称“新手”投资者的选择。40㎡精巧户型面积小总价低,让您在投资路上轻装前进。同时,由于处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广大商家租户乐于租赁,易出租收益稳,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16F—25F 百盛国际·商务公寓装修效果图

三看装修铂金型私人定制精装修       

百盛国际项目提供多种精装修套餐,供您选择装修。届时您可直接拎包入住,无需操心装修问题。滤掉装修路上的龃龉心累,或浪漫优雅,或俏皮活泼,多种专业装修方案各擅其场,为您的美好生活开启一种新的可能。

16F—25F 百盛国际·商务公寓装修效果图

四看规划多业态组合活力足

百盛国际项目是集商业、酒店、公寓、办公于一体的市中心商务综合体,项目甫一开始便以“科学规划、精准定位”为开发原则,以打造地标性商业建筑为己任,集结多重业态互补优势,重拳出击商圈核心,重塑周口商业版图。

这座百米地标性商务综合体,不仅会为本市城市生活注入新活力,更将为有识之士实现财富梦想。

踞城央,百闻不如一见;

抢认购,盛会贵在稀缺。

7月16日百盛国际开启VIP会员招募盛会,期待您的光临!

项目地址:八一路交通路(原华林大酒店)

财富热线:4008691111-857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