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上半年品牌房企恒大集团以1380亿元位居第二

2016-07-02 08:50: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集团是集地产、金融、互联网、文化旅游、健康及农牧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7570.4亿,员工8万多人。2015年销售额2013.4亿,缴纳税费超200亿。

恒大房地产开发公司【中国一级资质】

恒大集团旗下房地产开发公司,拥有中国一级开发资质。在多年的开发建设中,建立起标准化、科学化、系统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形成过程质量控制和创优机制。2004年起,公司全面实施精品战略,大规模整合优势资源,与国内外房地产相关行业龙头企业强强合作,真正实现了满屋的品牌精装产品。

2016年1-6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200 恒大地产稳居第二

据数据显示,在2016年1月-6月上半年的时间内,恒大集团在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200排名中稳居第二,从下面的表格当中我们能够看出,品牌开发商的销售额还是比较可观观的,不管是业内的口碑还是施工质量上面对于购房者来说都有一个平衡的标准知名房企实力有保障。

2016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恒大集团排名第二

恒大集团,进军楼市以来的一匹黑马,已经在全国多个地方建立自己的品牌,公司先后开发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华府、恒大名都、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金碧天下、恒大世纪旅游城等系列项目400多个,先后获得100多项殊荣,产品已经成为全国享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强势品牌。一提到“恒大”,购房者会迅速的知道:小区景观漂亮、质量好、物业服务到位...实力就是这么看得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