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龙都·红星广场耀世开盘

2016-07-01 10:1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2016年6月3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龙都·红星广场项目商业一期耀世开盘!活动当天,龙都·红星广场推出交3万抵5万的优惠政策来回馈商户对该项目的厚爱。小编在现场看到,3万平方米豪华商铺在短短几个小时内被客户们争相抢购,场面蔚为壮观。

上午八点五十分,龙都红星广场开盘活动在一段气势恢宏的中国功夫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周口经济开发区主任田林上台发表致辞。他讲到:“龙都红星广场是我省的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市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龙都·红星广场的建成对完善周口中心城区城市功能、打造现代化城市形象、建设周口新地标、带动周边区域连片开发、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意义重大。”

周口经济开发区主任田林上台发表致辞

接着,红星美凯龙集团公司发展中心总经理孙麒然发表讲话:“龙都红星广场的建设,是红星美凯龙进军周口市场的一个契机。此次,红星美凯龙入驻龙都·红星广场,意味着中国家居流通业排名前列品牌将正式宣告入驻周口,是城市综合体品牌和周口城市综合体革新与升级的重要力量,对于周口商业地产的发展和城市化建设具有深刻的意义,也为红星美凯龙全国品牌战略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红星美凯龙集团公司发展中心总经理孙麒然发表讲话

9:16分 河南美慧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宏郑重宣布龙都·红星广场商业一期开盘

开盘仪式结束后选铺活动正式开始。客户们按照认筹排号顺序,在龙都·红星广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分组依次进入售楼中心大厅办理购铺手续。商户挑选意向房源、签合同、核价、交定金、抽奖、领礼品,每个环节都在龙都·红星广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活动现场龙都·红星广场还为商户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耀世中国鼓、川剧大变脸、太空漫步、情景喜剧、传统戏曲、曼妙歌舞、神秘魔术等,让商户大饱眼福。

据悉,龙都·红星广场项目为答谢广大客户及嘉宾对该项目的支持与厚爱特推出幸运大抽奖活动。抽奖名额为100份,分批抽奖,奖品有电水壶、电饼铛、电饭煲、冷风扇、冰箱等,所有中奖客户在此次开盘活动结束后,统一到领奖处登记领取奖品。

龙都红星广场项目地处大庆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临工农路、东临中原路,交通便利,商业氛围非常浓厚。项目引领商业新概念,实现商业业态的有效互补,打造目前周口的一站式6维城市综合体,满足消费者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方位的消费需求。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10亿元以上,可为政府新增税收超数千万元,同时能带动数千人的就业。

龙都红星广场楼座效果图

龙都·红星广场耀世开盘标志着周口城市综合化商业环境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相信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成为周口新的商业中心、消费中心、娱乐中心及生活中心,成为带动周口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