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行之牛营小区

2016-06-28 17:5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夏至过后,骄阳似火,但这丝毫阻挡不了社区巡展工作人员前进的脚步和热情。6月27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共同举办的社区巡展活动继续转战。本站,我们来到了牛营小区,给住在小区的广大购房需求者带来了一次贴心的置业指导。本次活动在合作楼盘佳利地产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牛营小区位于周口市川汇区交通路与六一路交叉口向南方向,该小区属于成熟社区,环境较差,相应的硬件配套设施也不齐全。对小区居民来说,拥有一套高品质的住宅是他们当下的心愿。此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就是给这里的居民解决买房难题,帮助他们顺利买到放心的房子,有一个美好的家园。

上午九点,工作人员在牛营小区门口摆桌椅、挂海报、整理咨询台。期间,有不少小区居民陆续过来询问,我们的工作人员耐心为居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

牛营小区市民了解佳利·幸福花开楼盘信息

发放佳利幸福花开宣传页,讲解楼盘特色,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忙得不亦乐乎。据小编了解到,为答谢周口市民长期以来对佳利地产的支持,佳利地产特地推出“佳利麦收季 买房补300元”的优惠活动,这吸引了不少有购房需求者的眼球,咨询台前小区居民踊跃报名,登记个人信息,对佳利地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给居民讲解幸福花开宣传彩页

文昌新卷·幸福花开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拥有政策优势,地段优势,规模优势、规划优势、即将成为代言周口文化、历史、及展示盛世繁华的城市坐标。小区绿化率高,楼间距大,配套设施齐全,全新“和”字、“忠”字主题景观,将中国古典美德文化与现代景观融为一体,令人叹为观止。同时文昌新卷.幸福花开为周口引进高端物业服务体系,全新定义物业标准,为广大周口市民量身定制符合社区需要的管理服务模式。另外佳利地产高度重视文化城市的建设,“邻里节”、“彩色跑”等活动受到万众市民的支持和赞扬。幸福花开小区作为佳利地产倾心打造的经典之作,是广大周口市民购房的优质选择!

文昌新卷·幸福花开鸟瞰效果图

下午6点半,本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幸福花开社区行之牛营小区活动落下帷幕。据统计,活动当天发放佳利幸福花开4期楼盘宣传页700余份,登记意向业主38组,此次巡展活动在小区居民之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佳利·幸福花开小区内景效果图

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社区巡展活动,旨在为周口市民提供较新颖最全面最丰富的楼市信息,帮大家解决选房购房问题。多次类似活动的展开,在周口广大市民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将更多全面、优质的楼盘信息呈献给大家,帮助大家顺利实现安家置业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