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消夏嘉年华—电影节圆满落幕

2016-06-26 15:0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展望新时代,筑梦华耀城!6月25日晚上七点,周口华耀城消夏嘉年华—电影节活动在周口广电奥斯卡隆重开启,近千人共聚广电中心,在炎炎夏日共度一个美好的夜晚。

商户签到准备入场

晚上六点多,商户们接踵而来,在签到处有序的排队签到、领取现场观影券,并将奖券副券投入抽奖箱,准备参加今天的抽大奖活动。

周口华耀城营销中心总经理陈以明做市场分析

晚上七点,消夏嘉年华——电影节活动正式开始,周口华耀城营销中心总经理陈以明首先做项目推介,陈以明总经理详细为在场嘉宾解析了周口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项目,从专业市场行情到周口专业市场发展的前景,陈总专业的讲解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同,在场的商户观众对入驻华耀城专业市场更有信心!

听完陈总精彩的分析后,在场观众又观看了华耀城商户采访VCR,在VCR中商户们纷纷讲解了自己在华耀城经营的感想,通过现在在华耀城和以前在荷花市场或者马路市场的经营状况的对比,商户们更坚定了在华耀城经营的信心!

现场观众专注的观看电影

随后,今晚的重头戏电影《魔兽》正式登场,这部来自美国的奇幻动作片,以人类联盟和兽人部落之间发生冲突为背景,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电影精彩的的特效画面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周口华耀城消夏嘉年华—电影节活动,不仅给商户们准备了震撼人心的电影,让商户们大饱眼福,而且还准备了幸运抽奖活动,本次华耀城为在场的观众准备了全自动洗衣机、电压力锅、豆浆机、高端工具箱等丰厚的礼品,让幸运观众将它们带回家!

获奖幸运观众与抽奖嘉宾合影留念

至此,周口华耀城消夏嘉年华——电影节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几年的努力,周口华耀城已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项目B、C区正式开业经营半年,经营状况火爆;A区精品市场将于下半年盛大交房;华耀城F区建材家居市场、华耀城国际酒店、写字楼盛大招商,如果你希望尽快赚到钱,如果你对专业市场有所憧憬,那么不要迟疑了,快来入驻华耀城吧,在这里你能赚到意想不到的财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