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利“彩色跑”活动疯狂开跑!

2016-06-24 10:0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34070440/84251300.shtmlX

6月18日下午5点,周口佳利地产“邻里节”第三季健步走暨彩色跑活动于佳利地产营销中心广场拉开帷幕。佳利地产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及媒体朋友,带领周口市民开启全球较快乐的五公里赛跑,欢度缤纷周末。

活动开始前,搜狐焦点小编看到参与彩跑者纷纷聚集佳利地产营销中心,佳利地产工作人员为参跑者免费发放T恤衫、瓶装水、蜡笔及颜料,人们在脸上以及衣服上绘出各类图案,为“彩跑”做准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