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之机械公司家属院

2016-06-21 17:3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周口站讯  6月20日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社区巡展走进了位于八一路与庆丰街交叉口机械公司家属院,给社区的广大购房需求者带来了一次“门对门,心贴心”的多方位的置业指导。本次活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热烈欢迎,再加上合作楼盘佳利地产的大力支持,本次社区行活动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搜狐焦点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佳利幸福花开4期宣传彩页

机械公司家属院位于八一路与庆丰街交叉口,这里地理位置独特,周边老旧社区较多。据了解,在这里常住的居民对置办新房、改善性住房有迫切需求。本次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开展的社区巡展活动正是考虑到了居民们的实际需求,解决广大居民平时看房购房难的问题。周口搜狐焦点运用自身网络媒体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服务平台,为置业者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房产知识服务,既能让居民们免受舟车劳顿之波,又能足不出户便能了解最权威、最全面惠的房产信息。

在社区行活动现场,搜狐焦点周口站工作人员对过往行人和小区业主都一一发放佳利幸福花开4期宣传彩页,并对佳利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附近居住的王大哥表示,周口搜狐焦点此行既方便群众又实惠大家,不仅把佳利幸福花开4期这样优质的房源推荐给大家,还为大家提供免费的看房团活动,是实打实的为市民着想!

居民在登记个人信息

佳利地产项目位于新老城区交界处,沿文昌大道一字排开,坐拥双核之便:东邻政治教育核心圈,周口师院、市政府、市直各机关鳞次栉比;西接新商业核心——即将动工建设的丹尼斯百货,万千繁华,即将展开。双核之内,品质自高。可以说,住进佳利项目就是入住了城市的高价值洼地。

佳利幸福花开楼盘效果图

本次,周口搜狐焦点携手佳利地产走进机械公司家属院社区行巡展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多才结束。据统计,此次社区行巡展活动,周口搜狐焦点工作人员发放佳利幸福花开4期宣传单页近600份,现场登记意向居民32组,活动再次落幕。

周口搜狐焦点脚踏实地举办“门对门,心贴心”的社区巡展服务,为周口广大社区居民与房地产商之间搭起了一座金色的桥梁,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周口全面、专业、精准的房产信息,切实解决了居民“看房难”的问题。周口搜狐焦点网依托搜狐强大的门户资源和媒体公信力,给真正想购房置业的市民提供了专业的线上线下房产资讯服务平台。买称心房就上周口搜狐焦点网,周口搜狐焦点全心全意为广大市民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