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
周口搜狐焦点网 > 周口新房 > 新闻中心

观澜国际业主福利来袭

2016-06-21 16:47: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澜国际业主福利来袭

观澜国际业主观影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业主您好:

首先感谢您长期对观澜国际的支持与信赖,为了答谢长期老业主对观澜国际的支持与信任,观澜国际于2016年6月26日下午15:30观澜国际业主观看专场电影,现诚邀各位老业主的参与。

观影时间:2016年6月26日下午15:30观影正式开始

观影地点:广电奥斯卡影视城一楼5厅

观影影片:《魔兽》

参与方式:

2016年6月21日-6月26日上午12:00前业主凭身份证到售楼部领取观影体验券,每位业主可领取2张观影体验券,每张体验券仅限一人使用;领取观影体验券同时可领取抽奖券1张,观影当天将抽奖券投入到抽奖箱,观影结束后可抽取实用家电与50英寸液晶电视;观影当天业主凭观影体验券入场。

观影体验券限量500张

请各位业主及时到售楼部领取观影体验券

领取观影体验券不要忘了领取抽奖券哟

观影当天50英寸液晶电视与家电任性抽

6月26日下午三点半广电奥斯卡一楼5厅

我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